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3:28:24|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晚上只要一到下班時間,我的頭就會開始劇烈疼痛,是那種從頭頂痛到..後腦杓,痛到我很想吐,痛到我很想爆炸!

我告訴身邊很多人,大家的反應是:是不是壓力太大??工作還不是很適應??.....

我不曉得 也不想動腦筋想那麼多

安親班上班時間比一般人晚(11點半上班,但我都快11點就到= = )晚上七點半下班(不可能準時閃人)
小朋友只有禮拜二整天,其他半天,每天時間都追著我跑,每天得趕趕趕....催催催...兇兇兇,每天火氣都很大!

不管怎麼做 每天都會被嫌 被抱怨
為什麼每次只要有問題,苗頭一定是指向老師??為什麼不會ㄑ檢討自己ㄉ孩子?我明白天下父母心,每各父母都認為自己ㄉ孩子是最棒的都希望自己孩子能越來越優秀!
可是,我真ㄉ真ㄉ很想很想大聲吼回去,你們在指責我前,先看看你ㄉ孩子是什麼德性,態度是怎樣!而不是一昧地怪我(火)

我也曉得他ㄉ字真的不好看,我也一直擦一直擦...你他媽ㄉ知道我每天都擦到手抽筋嗎!(令人忍不住想狂飆髒話)
讓我大聲地告訴你:(給我聽清楚了)你孩子就是這麼不受教,就是這麼不專心,每天寫功課時都像隻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請問這樣能寫出工整ㄉ字跡嗎?還有一天到晚只想玩只想像各大聲公一樣都處機哩瓜拉(想一拳揍扁他)

為什麼當老師要當得這麼沒尊嚴?為什麼不能說出實話?不要告訴我家長無法接受實話

就是因為一直隱瞞一直隱瞞,孩子是聰明ㄉ,他會看大人ㄉ臉色ㄉ,他就仗著我不會跟爸爸說實話,就無法無天
寫功課給我亂寫一通
她媽的 幹你娘,超級無敵火~~~~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把你ㄉ東西全部丟出教室,你給我滾~~~

還有你也是,明知道你ㄉ孩子就是不聰明就是學習慢,你施給我壓力有什麼屁用,連學校老師ㄉ回家功課都搞不懂了,你告訴我我到底要怎幫他?難不成她媽ㄉ要我跟著她到學校唸書當伴讀嗎(去死吧)
每天都得趕快弄好其他小孩,全心全意專心跟你孩子一對一,越敎越火大 你ㄉ孩子不聰明就算ㄌ連一點上進心學習ㄉ意願都沒有,到底要我怎麼辦?就乾脆每天裝死算了

有問題ㄉ孩子一定有各問題家長,我搞不懂那些父母腦袋裡是裝什麼?從來都不會想自己ㄉ孩子哪裡出錯

很okㄉ孩子,每天都乖乖寫好功課 玩成老師交待的事項,不用人擔心,家長也很好,就算有事情也會好好ㄉ溝通,而不是只會一昧地怪老師
我並不是個很嚴厲很難相處溝通ㄉ老師,我知道面對安親班這一塊我是新手,很多地方我需要改進學習,我也是真心想做好這一份工作,可是每天都有不同狀況打擊著我,我ㄉ信心越來越薄弱 越來越不堪一擊
這幾天,感覺越來越無奈,也很對不起艾瑪莉主任,老是幫我擋下怒火 幫我和家長溝通 她都已經很忙ㄌ,真的很對不起他!
老實說,我已經沒信心了,有想放棄的念頭!!

只是我ㄍㄧㄥ的很累...很無力....每天頭好痛好痛
面對安親班緊迫ㄉ壓力,吃不消...每天都是趕趕趕...完全不曉得自己在趕什麼!
下午1~5點是最壓迫ㄉ時刻,一定要在時間內完成功課,就得一直催催,一直大聲說話,還要ㄑ抓上完才藝課ㄉ小還回來寫功課,因為五點過後就陸陸續續
有孩子要回家了~~~六點後突然安靜下來 空下來 那樣ㄉ落差真ㄉ令我很無法適應
孩子下禮拜就要月考了,月考完還有全國ㄅㄆㄇ注音大會考,考完還有英文測驗,我...還得ㄍㄧㄥ一段時間才能鬆一口氣
可是我好想好想出ㄑ走一走喔~~這禮拜一直狂複習 把孩子留到很晚...說真ㄉ,我好累好累

嘆...抱怨有什麼用?還不是得繼續面對 還不是得做下ㄑ,人不得不為貸款低頭
加油吧!

台長: 楊家妍妹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教師節

meow
補習班真的很辛苦呢~跟服務業一樣啊
看小孩臉色也要看家長臉色
明明這個小孩沒有好話可以說
還得想辦法找出好話來跟家長說.....加油啊!
2008-11-12 22:31: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