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01:55:1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因受不了長期ㄉ吞忍,再加上最近家裡發生ㄉㄧ些事,讓我終於完全爆發出來,

躲在廁所,邊哭邊打給kitty,一直哭說"我不想幹了啦!我受不了了"

kitty安撫了情緒很激動ㄉ我,要我擦乾淚水 冷靜下來 不要讓別人發現崩潰ㄉ我

好加在,那些粗線條ㄉ男生沒發現!

晚上kitty來找我,下了班我們就ㄑ五分埔逛街(我一直很想ㄑ)

看到kitty.眼淚又不聽話,當場又想飆出來~~~我還是硬吞下ㄑ沒掉淚!

一路上,跟kitty聊了很多,我決定我要堅強,我要說出我ㄉ感受,而不是逃避更不是只是情緒化

想了很多很多,真ㄉ很謝謝kitty,每次一有事情,都是她陪伴我 安撫我ㄉ(我感動ㄉ快哭了啦!)

不然依我情緒化ㄉ個性,不知道又會替自己惹來什麼麻煩!

下定決心,星期五晚上下班就找了店長聊,跟她說我最近ㄉ感受和困頓

講到壓抑自己很久很久ㄉ問題,又忍不住在店長面前狂掉眼淚,店長就拿衛生紙幫我拭淚

不開心ㄉ事講出來,果然心理舒服多了~~~店長說他會處理好這件事ㄉ!

這兩天,他們安份很多,沒再講一些有ㄉ沒ㄉ 很難聽ㄉ話^0^

只是天氣好熱,大家都好浮動喔~~~~~ = =

對了,星期四那天ㄑ五分埔買了一件粉紅色長板踢(100元)閃亮亮皮夾(殺到350)內搭褲(殺到150)

沒花太多錢,可是卻很開心很開心~~~我一直都想買皮夾,可是一直都沒看到心儀ㄉ!這次ㄑ五分埔就給我尋到^0^

連kitty都很愛喔~~~不過因為她跟老蔣有買一樣新ㄉ皮夾,所以就沒買(瞎拼還是要有理智)

改天帶出來給你們看,你們一定也稱讚好看^0^

我和kitty買了一樣款式ㄉ長版踢 只是顏色不同!下次要一起穿出ㄑ^0^

星期六日沒什麼特別ㄉ事,這兩天生意從一大早就開始好.....到閉店 = =

= = 真ㄉ有那嚜好吃嗎??

也因為如此,這兩天加班到11點多....都那麼晚了,生意依然很好,還是排隊排很長,店內還是鬧哄哄

= = 11點多已經是緊繃了,再不走 我就得睡店裡了啦!(11點半最後依班公車耶!)

呼.....這兩天,洗碗收碗...我做到快抓狂了,好險晚上晚班妹妹來了,我就不用做了^0^

忙碌的假期ㄚ!!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