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2:49:42|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進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kitty和老蔣來店裡找我,順便吃東西!

嘆,經理這陣子都會早來,沒辦法請你們吃東西了!

他們倆吃完就坐在店門口ㄉ位置等我下班

ˊˋ又因為那些男生ㄉ關係,我拖到快六點半才閃人(火起來,不想幫忙ㄌˋˊ)

kitty說,對面ㄉ涼拌青木瓜絲生意很好,又不用瓦斯 和一堆器具!

材料都事先切好準備,客人點時,拌一拌就好!不需要太多成本

所以她也想開一家涼拌青木瓜絲 可是誰會那麼笨傳授你作法讓你來搶自己ㄉ生意ㄚ!

所以,還要得靠自己囉!

後來,因我們太久沒”光顧”壽司攤,所以盧kitty陪我ㄑ看壽司妹^0^

嗯嗯,這次學聰明喔!東扯西扯 找話題跟她聊 找問題問她

她人也很好,都會回答我們喔!

不過,ˊˋ大都是kitty幫我問 我還是不太敢說話 在此,感謝kitty大姐一直以來ㄉ大力支持^0^

這次有小小ㄉ進步喔~~~

kitty超會拉咧ㄉ,問問題問到最後,可以問到”那你叫什麼名字?””你幾歲阿?”

kitty,對你 我甘拜下風!你是我ㄉ偶像^0^

所以知道,她叫小希(終於可以不用叫他壽司妹ㄌ^0^)可是不曉得她ㄉㄒㄧ是這各希嗎?她是73年次ㄉ!(大我一歲耶)

呵呵.....開心開心!!

她被kitty問到都不好意思了咧!沒辦法,我們家kitty很活潑不怕生!

kitty還說,下次要幫我要電話!

0.0 醬會嚇到小希吧 我不貪心,msn就好^ˇ^

可是又被眼尖ㄉ我看到,她喝50嵐ㄉ飲料ˊˋ

她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來店裡買飲料了ˊˋ

50嵐ㄉ飲料有那麼好喝嗎??

有人說好喝 有人說不好喝

我只知道我家附近ㄉ50嵐不好喝 冰塊ㄧ堆 不愛!

嘆 那是人家ㄉ選擇 我無權干涉ˊˋ

其實,潛意識裡是很希望 她也能夠喜歡我 可以跟她做很熟ㄉ朋友~~不敢妄想能跟她交往 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嘆)

朋友們都鼓吹我,要我直接問她,是不是踢?

但我又顧慮到 會嚇到她?如果他不是怎辦?太多太多ㄉ顧慮ㄌ....

ㄚnew要我把她當作朋友看待,很自然跟她談話 經過她ㄉ攤子時可以問問她生意好不好ㄚ?就像朋友間很自然ㄉ相處阿!

= = 很難...我不敢一個人ㄑ她ㄉ攤子 看到他我會害羞 低頭不敢說話!我一定要有人陪我壯膽!

kitty,妳ㄉ勇氣與不怕生分一半給我吧!!

小希,現在ㄉ妳應該還在擺攤吧!

妳好辛苦喔~~~~

現在ㄉ我,好想好想妳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anadia*~
我上個星期五有跟老公去樂華耶,
有去妳們家也有去壽司妹家,
果然是很白淨的一隻小T。
真的很白淨也真的看來很幼齒~~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果然有點年紀了)
恩恩 妳就加油多去找她聊天吧
總是要問人家是不是T阿
2008-04-01 14:51: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