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16:01:0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遊(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我和哥哥跟哥哥ㄉ女朋友一起去九份玩,白目ㄉ我當然是去當又大又亮ㄉ電燈泡囉!!
只知道...我們走ㄌ很久ㄉ路,看看風景阿 還有一些店面小攤販ㄉ,風景還挺美ㄉㄝ,那裡賣ㄉ木屐都超可愛ㄉ 而且還是手工製作ㄉ喔!!當然也可以專門定做喔
最後,哥哥ㄉ女朋友提議去一家很特別ㄉ餐廳吃飯,我們坐到窗口,可以看到海跟山喔!!至於....為什麼說它特別ㄋ?它ㄉ餐具是用馬桶裝ㄉ,就這樣~~~不過它ㄉ食物超難吃ㄉ,東西又很少
ps.我一點都不覺得很特別ㄝ,台北很多家餐廳都是如此阿,像是:馬桶冰 馬桶咖哩,我們吃的那個叫作馬桶麵

哥哥ㄉ女朋友,人不錯,長得也算不錯囉,對我很好喔!!都會找話題跟我聊,可是對於陌生人我話會變得很少(我會害羞拉)

PIc我和哥哥ㄉ女朋友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