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7:30:57|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失敗ㄉ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生 會不會就這樣毀了. ......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從去年9月到現在, 都沒找到工作

我會不會 就這樣 再也找不到工作了??

以前最晚3個月 就可以找各工作了 為什麼這是都超過3個月了 還依點消息都沒有??

我好怕好怕 我會變成大家口中ㄉ敗家子 沒出息 連累家人ㄉ敗類....

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要工作 我要證明自己ㄉ能力 實力 就算沒有姐姐們幫忙 我一樣可以過的很開心 充實 食衣不缺......

還是說 我就像別人說ㄉ 一棵無法自己站起ㄉ小樹依附在大樹身上 永遠都長不大 永遠都得依賴身邊ㄉ人...........ˊˋ

我一值告訴我自己 已經努力了 已經盡力了....

但,事實是這樣嗎?? 如果說,我真ㄉ盡力努力了,為什麼沒成果?

所以說,一切都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囉?一切都只是騙自己騙身邊ㄉ人ㄉ謊言?

爸爸媽媽不相信我 不支持我 不幫我加油打氣

我能怎樣? 化悲憤為力量 讓自己更堅強?

還是鐵了心,一輩子恨他們 還是感謝他們雪上加霜 狠狠刺痛我ㄉ要害?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這次找到工作 下定決心搬出去.....



今天家族聚餐,很多親戚都來了 它們都是一年才出現一次 就是掃墓時出現還有拜祖宗時才會出現

辦桌辦兩桌 大人們一桌 小孩一桌 從小看著他們長大的堂弟堂妹坐在姐姐哥哥我ㄉ身旁,時間真ㄉ過很快....有ㄉ高中畢業或要畢業了 也有剛上高一的 最小ㄉ兩隻小鬼也即將國中畢業了^.^(怎感覺昨天不是才2~3歲,一轉眼就變大孩子)

不久前,他們不是才小小一隻嗎?現在一各各長的亭亭玉立 比我還高大

小堂弟面對即將的畢業,他很慌張無措,因為他不曉得要唸什麼科,也沒什麼興趣

看到他迷失的眼神,就好像看到當初即將國中畢業ㄉ我,面對無知ㄉ未來,感到很迷或無力

小堂弟:姐,我想唸汽修,你覺得怎樣?

我:ok阿~~~你喜歡就好

小堂弟:我是不知道唸什麼,所以才選這個ㄉ ˊˋ

我:有時人生並不是那麼ㄉ順逐.....有時會面臨到一些考驗 和跨不過去ㄉ關卡,但其實並沒那麼困難,沒有興趣 沒關係阿~~可以培養ㄚ!!並不是每各人都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喜歡ㄉ是什麼~~~有人到了二十幾歲才了解到他ㄉ興趣是什麼 更何況你才十幾歲而已ㄝ~~不要心急
說不定,你去唸了汽修科,就會發掘到自己ㄉ興趣是什麼ㄚ!!再者,並不是你唸什麼就得做什麼ㄚ!行行出狀元啊 ~~

小堂弟:......喔!

我想,他應該還是無法理解我ㄉ話吧! 嘆......加油吧!


感謝~~~這段期間,幫我加油打氣ㄉ朋友們~~妍謝謝你們喔!!

你們工作加油喔~~~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阿雅
工作不是說找到就找到ㄉ阿~~

並境要自己喜歡才重要阿~別想太多

別人越看不起你 你就要更努力 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像你低頭 知道嗎?

別老是跟別人比 要跟自己比 要越做越好 懂嗎?
2007-03-28 02:09:5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