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3:52:4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當個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PChome上ㄉ文章,開報台有三年多了

看著19歲ㄉ我打ㄉ文章

看著20歲ㄉ我打ㄉ文章

看著21歲ㄉ我打ㄉ文章

一路走來~~~~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以前十幾歲ㄉ時候 我想一直一直被當作小孩子

雖說現在21歲ㄉ我還是一直被當作小孩子看待!

二專畢業有兩年多了吧!!

說真ㄉ~~~~~~~~

我好想好想再回ㄑ唸書喔!!我以為我可以先出來工作再回ㄑ唸書,沒想到...我回不ㄑ了~~

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賺微薄ㄉ薪水就能過生活ㄌ

我好恨....為什麼我得背貸款 為什麼得被貸款綁ㄉ死死ㄉ!!

以前,打工時,是店裡最小ㄉ妹妹

現在卻是 叫別人妹妹ㄉ姐姐 嘆

就算外表再怎麼裝,也掩飾不了年齡吧!

年齡一直在成長 可是我卻沒變得多成熟 還是一樣任性

也許,心理ㄉ我 一直以來都在逃避長大這件事

但,我能逃避到何時ㄋ? 總有一天還是得面對現實

總有一天,爸爸媽媽會離開我 姐姐哥哥無法再讓我依靠了....

不可能 到那時才學會勇敢 獨立吧!!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