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00:1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跨年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那天,有伊莉 大熊 ㄚnew 我 阿雅 貝貝^.^ 總共有三台機車

大家約晚上7點,打算吃個飯 再ㄑ跨年看煙火,但.....野宴客滿,11點前都沒位子 =..= 大家再殺ㄑ中山路上的ikki 要等到8點才會有位子耶!!所以再等半個小時就ok!! 但貝貝跟他朋友約8點半集合一起ㄑ象山看夜景,所以就沒吃ikki,我們又騎著車子 沿路找店家囉!! 最好...決定吃吉野家囉!! 不用等東西也好ㄔㄛ!!^.^ 大家說說笑笑ㄉ吃飯,再殺ㄑ找貝貝ㄉ朋友

靠....從板橋騎到象山,我ㄉ腳都麻了(我坐後座)不過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的,也很開心~~~哈哈哈,沿路經過中正紀念堂時,new還硬堅持說它是國父紀念館
答案公佈是....中正紀念堂啦!!
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就跟你說不是國父紀念館咩~~~硬跟我ㄠ,害我笑到差點從機車上掉下來 =..=

最後,到了山下,我們ㄑ商店買了飲料 礦泉水,阿雅說要用走ㄉ上去
我想說,ok阿~~走路阿~~~靠,天曉得,竟全是樓梯,還很長一條,太久沒運動ㄉ我,喘到不行,還可以聽到心臟一直狂蹦蹦ㄉ聲音耶!!(超大聲ㄉ)我還是用意志力走到山頂(中間有休息一下囉)
走到山頂時,發現客滿根本擠不上去阿~~~~所以只好下山
下山是舒服多了啦~~~但腳一直抖個不停耶 =..= 一不小心,我就不用走路下山,直接滾下山了~~~
有愛心ㄉ我,還叫阿雅他們要小心點,免得我滾下ㄑ 他們會變成我ㄉ肉墊 =..=

至於後續發聲ㄉ事情,我不想打了.....心情很煩 好累!!(沒上班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直接放照片上來......

pig 象山的101夜景
ㄚnew 的背後那各阿伯 是象山的住戶

阿伯人很熱情ㄝ 一直跟我哈啦 ~~~~~台北還是有人情味ㄉ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