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7:35:2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就這麼一次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這個季節搭配著不太想離開的冬天溫度,無情的絲絲細雨下了一個星期,這冬天的溫度和濕雨如果再捨不得離開,我看不是你走就是我逃!我得來去移民火星......
這樣的氣悶了幾天後,居然在週末的星期六早上有了一些微微探頭的陽光,陽光把馬路弄乾了些讓我得以騎車入山,用用我發霉了好幾天的身體和心情,一個人騎車的好處是比較進入自己,缺點是會覺得路途漫長了點,不過我還是愛這樣舒暢的感覺!回家後經過我們家的楓香大道,想著應該趕緊把最近山城楓香的狀態拍下來,因為楓香樹會在冬末春初時掉光每一片葉子,然後在一場春雨後突然新葉迸發!冒得讓你出奇不意、毫無防備!
一大片一大片新葉帶著生意盎然的氣息不斷的冒出來,一年四季中,只有短短一兩個星期可以看到楓香樹完全沒有一片深色的綠葉或是枯葉,通通都是充滿生命力的新葉,嫩嫩綠綠的新葉,將新城的春天裝扮得生氣蓬勃!我細細的感受著每一棵樹的生命能量!
今天早上是晴天,所以趕緊拍下楓香樹這些樣貌,謝謝這些樹大哥帶給我滿窗子的嫩綠!

台長: sseeed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自由自在行~第二天(2007/2/2)
此分類上一篇:紐西蘭(2)~前進RUTORU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