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5 18:40:14| 人氣6,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TFLIX 絕世網紅】雖然很浮誇 但是她決定自殺的時候 我掉下眼淚 男主角是霸道總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從來都是很有錢的富二代當男主角呀

看完第一級的時候很吸引我

我很少跟風 我是無意間看到 "網紅" 這個神秘劇名讓我開始又追劇

不過好險 只有12集

我搞不懂為什麼任何戲劇都是成為霸道總裁會愛上平凡女人

女主角 很瘦 裡面的婊子團隊 也都很時髦 很漂亮

只是她們互相利用 想要互相看名氣跟帥氣好老公 有錢 有勢力

那些上流社會

聖經曾經提到不要炫要上流

(我不是要講基督徒.題外話)

佛教也會說 無我 

身體只是暫時的軀殼

不要炫耀身材跟不要用牛皮做的東西

怎麼說好了 前面七集真的很精彩

後面我今天從第八集快轉到結局

只能說 還不錯看 只是結局有點 = = 

有點.........

所以大家期待第二集

我以為是奢華片

沒想到也被歸類再驚悚片

我看到女主角曾經好幾次想自殺

我就流下眼淚

雖然我不是網紅

但是我懂那些覺得我們噁心的鍵盤手網友是如何傷害一個人

並且覺得我們沒有什麼好炫耀 卻讓他們覺得不公平

最後 沒想到 有閨蜜的背叛 媽媽的貪財 富二代的力挺

這應該不會發生在台灣

閨蜜的嫉妒

我也曾經嫉妒過兩個女生

常常做夢想要好好處理她們

當然 這樣的傷心 感覺都是被譏笑的

所以 女主角做著小時候不想成為地人

而且還同流合汙變得跟他們一樣為了變成更有名的人

"成為有名的人吧"

女主角 一直重複這句

女主角 名字也有一個瑛

跟李英愛一樣氣質

雖然不是說黃露紫瑛

但是 還是謝謝爺爺曾經取子英這個名字給我

但是我改名了 THANKS

我看到他們很瘦 用著所有成名方式

賣假名牌 到處陪睡開價 甚至假好 假姐妹

一直保養 一直去搞小團體搞看不起的女生

這樣都是女生 國中 高中 必經過程

甚至這樣的霸凌會出現再 職場 跟學生年代

或者 活到老 學到老的 老學生身上

網路上 那些謠言 咒罵 或是嗆人

我看了JOLIN一句話

她說她常常被惡言相向

但是他深信 那些人是不懂得自愛自重

所以用自己對待自己的說話方式對待別人

是非常正面的話

而且這句話 並不是只有網紅網美才會遇到

有一些欺負 都是這樣開始的

但是 呂士軒的歌 "誰沒被洗過幾次臉"

酸民黑粉說我到處蹭吃蹭喝不要臉

說實在 酸民黑粉也是再蹭我 不是嗎

所以我很納悶 到底要減肥變小胸部 還是變大成為醜女

上帝是公平的 這種感覺就是 網紅得戰爭 

而且不是只有針對女明星 或是 網美 班花 校花 店花 紅牌 等等.....etc

看完的心得就是

從第七集我快轉到結局

精彩 但是很可怕

我雖然沒有她們精彩

但是也曾經受過被匿名假帳號告訴我隱私或者到處被鍵盤手沒大頭照怒罵

所以 憂鬱症就是這樣來的

這部戲劇 說不定鍵盤手都看很爽

只可惜 最後一級男女主角 還是很恩愛

當然是白日夢啦 我又沒有那麼有名

我也沒有女主角的頭腦+顏值

這就是這部片有趣的地方

真的推薦大家看看

超好看的 精彩

接下來想追女主角另外一部

雖然是神經病但是沒關係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