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2 23:38:00| 人氣2,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蔬食超多的新竹早午餐】暮牧朝食 Mumu 葷素都有 方便素宜佳 還蠻大份好吃的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了區間車過去

前一天人還在板橋坐三小時多的區間車

都是為了賺錢跟增加文章

隔天馬上地藏經聽完直接跳起來 又衝去新竹

我大概在外面繞路很多次吧

我每一次去哪裡都是依靠谷歌

GOOGLE MAP 真的很討厭

反正近來看到這個新莊街 OMG

好多吃的喔

其中看到一間 最親民的 OKAY 就是這間了

我跟店長說

裡面好多素食

他說蛋奶素鍋子沾到肉油可以嗎

我說沒關係 我可以吃方便素

茹素的人都知道 外務或是旅遊時候除非加錢做素食

或是請他們洗鍋子 不然有些餐館會不開心

但是沒想到他們素食(蔬食)多成這個樣子

超級好吃的♥

飽足感100%我真的很喜歡呢!!!!

我是超級無糖咖啡控 也是超級無糖綠茶控

這是拿鐵咖啡 無糖拿鐵 聽起來很特別 店長特別說到這杯很特別

我就喝了 好好玩 喝起來的口感跟甜的拿鐵不一樣 這杯的口感很難解釋

反正一下就被我喝光光了 我是一天可以喝咖啡三五杯的人 YOU KNOW

【品牌介紹】:Mu mu 暮牧,堅持以手作讓每位客人都能吃到健康和美味,從食材到醬料皆能呈現出自己的風格

以日式漢堡風格為主軸發展出來的菜色,菜單中多以味噌、薑汁、明太子這類的日式口味做呈現

老闆從事餐飲業十多年,在開店前是台北知名義大利餐廳的主廚,回到家鄉新竹創立了這間店,以做正式的餐廳規格來做早午餐,希望能讓新竹的人能吃到有高性價比的早午餐

IG: mumu_brunch

FB: 暮牧 Mu Mu

暮牧朝食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51號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