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9 13:46:27| 人氣21,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保養品】NOTSEEBACK 一飲而盡 蘆薈舒緩保濕噴霧+蝸牛導入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TSEEBACK一飲而盡 蘆薈舒緩保濕噴霧+蝸牛/魚子導入精華(隨機) 商品價值NTD$980

產品特色

NOTSEEBACK 不用翻到背面,你看到的就是全部!!單一成份的新概念保養品牌

原料特性即是產品特性的護膚新標準~

因為成分夠單一、夠安全,因此也能依照肌膚困擾或想要的效果,將產品混搭專屬於個人的個性化保養!!

 

“NOTSEEBACK看到的就是全部”

原料特性並不是產品特性,添加了那麼多的成分,唯一有效的都是原料本身,

1. 不包含幾十種未知成分

2. 為了安全使用,只提取單一原料

3. 僅包含100%的單一活性成分

 

一飲而盡 蘆薈舒緩保濕噴霧

'乾淨清爽、鎮靜肌膚,清涼感十足地補充水分!

為了尋找更安全更好的成分,NOTSEEBACK在擁有大自然生命力的南非開普敦海岸邊,尋找擁有絕佳修復力的天然蘆薈,精煉成簡單、敏感肌也適用的天然精華。

為了更大化的增加效果,不僅僅是蘆薈,甚至連皮都使用,將最好的營養成份濃縮成淡黃色的爽膚水。

#簡單 #安全 #單一成分 #紫外線刺激鎮定 #降低熱感時

蝸牛修護導入精華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可以讓您的皮膚煥然一新而又不擔心添加化學物質和毒素的精華液? NotSeeBack DropIn Muco 蝸牛精華由 100% 蝸牛分泌濾液製成!

該濾液含有硫酸軟骨素 - 可使皮膚再生並恢復原狀。它可以緩解皮膚問題,舒緩您的皮膚,並更新您的皮膚細胞!

您是否知道臨床研究表明蝸牛粘液可用於修復特應性皮炎患者的皮膚?

因此,NotSeeBack DropIn Muco Snail 是您為皮膚恢復活力和呼吸新生命的首選!

* 適合痘痘肌膚使用

* 硫酸軟骨素最大含量

* 皮膚刺激指數0.19

蝸牛粘液過濾物的由韓國70%佔有率公司供應,年銷售數量1.3億瓶,品質來源足以安心!!

爲了最佳的粘液質量,蝸牛的生長、環境、維護飼養、防疫等衛生生長環境。只從生長6個月的蝸牛中提取的蝸牛過濾粘液,品質純淨,低過敏性,因此痘痘肌也能輕易使用。

# 銷售了1億3千萬瓶的原料

# 適合青春痘性皮膚

# 6個月齡純黏液質

# 適合痘痘肌膚

# K-Beauty代表成分

好高級的包裝喔

我使用到保養噴霧跟蝸牛精華

擦了晚上以後

睡醒皮膚變得很緊實

而且比較有亮光的感覺

臉整個比較亮

我很喜歡 也很推薦

精華液的水潤水潤

不會濃稠 也不是油膩

而是很濕潤的沾滿手上塗抹在臉上

保濕噴霧的部分是貨真價實

我很喜愛 連我媽媽都愛

連我老闆娘都愛

包裝精美可愛

瓶裝高雅氣質

抹起來 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

不過相信我 你買了以後 真的不會後悔 因為價格合理 而且東西好用喔

真是我用過最特別的保養品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https://www.instagram.com/notseeback.official/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