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7 10:32:47| 人氣6,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買網軍霸凌跟買名嘴賄絡,來一開口,說『好』話:印象滿分的表達技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奎奎說說話|說話讓人舒服,決定你的人生高度

一開口,說『好』話:印象滿分的表達技巧

知名電視台節目主持、知名品牌指定御用女主持等全方位商業活動專業主持人,各大工商晚宴都能看到奎奎kuikuichen主持風采!

與人交談時常會感到恐懼、尷尬癌、句點王?

今天奎奎老師化身專業講師,傳授如何輕鬆與人展開閒聊、承襲話術、製造氛圍
展現舞台上從容、優雅、自信的致勝心法!

在這自媒體爆發時代,如何讓別人深入的認識你是很重要的!

任何想要學習口語表達、培養上台魅力的學生、上班族、高階主管都需要這門課程!
你有十八般武藝,學知識經歷豐富的腦袋,但只要一開口就有障礙?
還是寫了完美的報告在公司做解說,卻老是講話卡卡言不及義嗎?

你需要的是一堂由10年專科表演科班出生,
六年主持經驗的專業商業活動主持人,設計的輕鬆聊天課程,
透過邏輯推演、實戰練習、案例分享,人人都可以是人見人愛的聊天高手。

 6堂課助你擺脫不會說話的窘境

https://bit.ly/3gbgA17

 

講師介紹(參考):

奎奎老師

說話讓人舒服,決定你的人生高度。

學歷:

◇華岡藝校戲劇科 主修表演

◇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 主修表演

 

經歷:

◇具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口語表達、舞台表演、聲音表情之專業訓練

◇從婚禮主持開始,從事主持相關工作已有六年的時間

無論是穩重嚴謹的知識論壇、需和人群近距離互動接觸的萬人企業家庭日

或是知性幽默又不失沈穩的訪談主持、多位來賓長官蒞臨的公部門活動,都有相當豐富的主持經驗。

 

特殊經驗與職涯成就:

・香港TVB電視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主持節目包含《背包女行1》、《背包女行2》、《台灣潮點圖鑑》、《小滋女孩》、《在夏天出發》、《旅行記,台北之外》、《跟我點餐吧》以上節目於香港TVB J2頻道播出

・獲得多次港媒報導『香港人最喜愛台灣女主持』,登刊於香港東方新地日報全版面

・印第安音樂家alexandro querevalú 《大地音豪之夜》演奏會世界巡迴,首次登台全台巡迴指定女主持

・韓國家電品牌《LG》首次線上帶狀直播節目指定御用女主持,採訪超過三十位知名藝人、KOL

 

主持影視活動、宣傳活動,曾採訪藝人包括:

吳姍儒、胡小偵、熊熊卓毓彤、關關(關韶文)、韋如、吳怡霈、小嫻(黃瑜嫻)、見習網美小吳、KOL這群人、鍾欣凌、李玉璽、法比歐、Rice&shine、劉軒、陳志強、愛雅(張艾亞)、林可彤、王思平、婁俊碩、小賴(賴彥駒)、蘇小軒、雞史夫妻(GIGI&史丹利)、阿樂、小豬(黃沐妍)、喬喬兒(紀喬歆)

 

主持合作過的品牌與企業:

台達電、精誠資訊、鴻海教育基金會、長虹建設、華南金控、富邦金控、BMW、TOYOTA、VOILSWAGON、FUSO、YAMAHA、GOGORO、遠傳電信、中華電信、台灣之星、Panasonic、LG、SAP、KYMCO、施耐德電機、宏佳騰機車、普利司通輪胎、新光三越、萊雅集團、資生堂、SK2、Clinique倩碧、7-11、OPPO、華為、三創生活等。

不論你想要學習的是口語表達、聊天技巧、舞台肢體語言、輕鬆有效溝通、幽默表達力,這堂課都將改變你所理解的表達認知。

在現在的時代人人都是一個自媒體代表,你卻不知道如何讓別人深入的認識你?

又或者你有十八般武藝,學知識經歷豐富的腦袋,但只要一上舞台開口就有障礙?

還是寫了完美的報告在公司做解說,卻老是講話卡卡言不及義嗎?

你需要的是一堂由10年專科表演科班出生,六年主持經驗的專業商業活動主持人,設計的輕鬆聊天課程,透過邏輯推演、實戰練習、案例分享,人人都可以是人見人愛的聊天高手。

 

心得感想:

其實心裡特別想要當家庭教師

雖然是教過小朋友跟大朋友或學生或是成人

但是我第一次聽一個女講師講話從頭到尾都覺得愉悅

像我 很多人討厭我

我只一講話 大家都沒耐心聽 

只希望我閉嘴

雖然是因為聲音抽太多菸很難聽

老師讓我學到非常多

很專業 很厲害 學到好多溝通跟音量技巧

這不是教你騙人 而是教你如何經營人際關係

像我這種追蹤綠9000人停用

3000人也要關版

其實現在我都用抖音跟小紅書

FB跟IG 是拿來經營+發洩

我完全沒有要跟粉絲做朋友

不是因我不理會

而是我會怕

謝謝老師教我們不把話聊死

真的很棒呢

因為真的不是一個人說我聲音很吵

雖然有時候溫柔撒嬌好聽

但是平常就是沒有什麼人想主動找我聊天

大部分都是那種FB網友APP交友

而且都是男的

我的女生朋友跟我一樣男生朋友比較多

所以其實我跟她們應該都屬於革命過的過去式死黨

別人說 不要到朋友公司上班

不要把同事老闆當朋友

其實我以前很開心

同學又同事

或是遇到合得來的同事

結果都被罵討拍裝可憐做奇怪的事情

後來發現我自己的重心放錯

才知道自己可能想了過於小劇場

所以老師教倒了許多課程

真的是很棒 底下有連結喔 大家快去註冊試聽吧

#twstudy #行動學習網 實現夢想跨出第一步

行動學習網邁入第11年,會員超過34萬人

📌包辦職場技能、行銷人必學、生活品味、升學、公職就業、各項執照、地產相關、語言學習、命理、財經等多元領域課程

想了解更多可點選下方網址唷

【印象滿分的表達技巧】https://bit.ly/3gbgA17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3-003 

行動學習網官網: https://www.twstudy.com/
行動學習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study

行動學習網電話: 0800-223-003

營業時間:平日09:00~21:00/週六:11:00~20:00/週日休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