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3 09:18:46| 人氣11,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負能量跟情緒勒索道德綁架這樣事情其實是告訴你反思的逆向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書籍 因為諮商 因為流傳

大家開始變得拋棄負能量的人

在這裡我推薦一些書給你們知道

每天來點負能量

快樂並不是自私

如果你不去拉他一把 他會躺在這裡多久

每天來點負能量

我不是證明我厲害或是很常看書很聰明之類的

大家其實都說我傻傻地好像智商有問題

其實 我想對我的周昭朋友跟弟弟們

說: 真的沒有那麼難

修行不是要你變九天玄女

也不是讓自己通靈眼嚇到自己

我小波 最近發生些事情

不知道書迷們想念我嗎

昨天出版社又打來了

我會努力存錢的

其實負能量是正常的

你不要覺得 情緒勒索 道德綁架

選擇快樂不要很有風很有面子

其實那些都是傷害自己的抽菸喝酒的酒肉朋友魚水之歡

每一個階段 都會認識不同的人

有時候 惡言相向不太好

一個人好不好 不用去看

因為呢 一個人的優缺點 是自己的本性

如果三人成虎 有想過笑面虎嗎

義氣 是拜關公 跟孫悟空

讀書 是拜文昌帝君 跟孔子

不管你是一貫道 道教 基督徒 天主教 佛教

其實那真是沒有關係的

也不在於你單親 阿公阿嬤帶大 或是孤單的安養之家

生活 不是只有離婚跟失戀

失業反而可以陪伴家人

每個人都有嘴巴

你不想接受 別人會傷心

不要笑得太大聲

因為會觸動正在傷心的人

人是正反兩面 有時候也很難一體兩面

我們不要是要贏 要輸 要比輸贏

愛情的花花草草 跟自己的修練

不要再傻傻覺得很難過

不喜歡就避而遠之

但是 記得 你已經傷了她的心了

做人 別太慘忍

但是人是一面鏡子

反思 就是逆向思考 檢討自己為什麼失戀失業失去

如果想一想是不適合 

或很委屈

那就離開才是愛

懂嗎

生活因為疫情戰爭 大家都已經恐懼甚至要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井水不犯河水 但是 做人做事 以和為貴 和氣生財

大家阿彌陀佛

多多看看海濤法師的書

佛堂都有免費捐贈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