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5 09:32:40| 人氣9,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OCK FAMILY 情緒勒索與過度努力 (謝謝周慕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國小老師說 "人死了只剩最後一口氣,所以活著要爭一口氣"

最近學到一句話"你沒有本事收拾殘局,就請你管好善變的情緒"

BLOCK FAMILY

多少人為了利益跟安全而去封鎖身邊的親人跟愛人

關於什麼?

吵架與撒謊

如果說 你今天是善意的謊言 那應該是別人醜了但是你要鼓勵她 這叫善良也是害了他

如果 你是今天想要欺負她騙他錢財色 那就叫做你是渾球 但是佛家講是輪迴因果

如果說 你是因為怕被罵 怕吵架 那就是一個 迷思

因為 大家都會說官方話及風涼話

娛樂 不是不好

自私 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電視節目說"心臟要夠強"

這幾年 我開始省思

很多人 把別人的嘴 當成聖旨在欺壓自己

欺負 身心障礙 跟 殘障人士

有時候罵沒有用

因為人就是正反兩面 生命無常

早上的時候乖乖的 晚上的時候壞壞的

跟脾氣一樣 要罵就罵 要嗆就嗆

但是要想過 你這麼對她 也會有人效仿你 也這樣對你 

所以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就是人心

這是我叫金三順的韓劇一句話

愛情 友情 親情 

工作 賺錢 花錢

柴米油鹽醬醋茶

誰不為五斗米折腰

走出舒適圈? 選擇比努力重要? 小孩子才做選擇?

其實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菩薩保佑 佛祖加持

上帝保護 耶穌救你

王母娘娘愛你 媽祖也保護你

聖母瑪利亞 也愛戴你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讓新冠病毒消失吧

佛啊佛啊

我身體不健康呀

不會說話口無遮攔啊

求懺悔 我會改

阿彌陀佛

"珍惜"若你懂

那就叫你的"價值"

記住喔!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