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7 20:31:40| 人氣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給大人看的卡通電影】靈魂急轉彎♥教你如何面對當失去夢想的辦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2020聖誕節上映的皮克斯電影卡通

對!!! DISNEY系列

我妹妹約我看 她說她看是第二次了

這部電影 我一開始覺得很無聊 好像很想睡覺

可是 突然 男主角死掉了

我就覺得 人生的措手不及 真的是很黑暗

電影裡面一句話

當一條魚在水裡

他說 請問海洋在哪裡

殊不知 他就在水裡 

這句話 很玄

大概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的意思

也可以解釋為 不懂自己在做什麼的無頭蒼蠅

還有一幕 我印象深刻

消極的人 會填滿灰塵 成為一個巨大的抓交替的魔鬼

人啊 好傻啊 我們都一樣 會嫉妒 會憤怒 會吃醋 會較勁

真的是很可悲 也很可憐

可能 盲目 對我們來說 就只是追求快樂

卻不知道 那些受傷的人 其實 真的可以不用這麼受傷

因為這樣的虐心戲 自己也是受到自己的執著而陷入痛苦

所以不要沉浸在失去 跟傷心的時候

就快速的 洗洗睡 也不要喝酒找快樂 或是愛情友情親情工作情胡思亂想

真的不要喔!

我覺得很好看啦

至於你們想知道在演什麼

我簡單解釋一下

就是男主角 是一個 靠媽族 工作不穩定

但是媽媽是西裝店老闆娘

他 熱愛音樂 他的爵士鋼琴

結果 他天天追夢 都沒有前途

有一天 真的 找到一個音樂名人 願意讓他演奏

結果 出去的時候 過馬路 死了

然後就到另外一個世界了

大概就是這樣

大概後期就是在演人性無常的部分

後面就在演 他是怎麼懊惱後悔

直到發現 自己已經很幸福了以後

連謝謝都沒有說 但是可以體會 他就滿足了

其實蠻好看的 而且畫圖風格很酷 雖然有一點毛骨悚然

因為 這是一部講生離死別 給大人看的卡通電影

希望你們可以去看看 真的還挺讓人沈思活著的目的不是追求火花

嗯 好看 介紹完畢 

大家喜歡野口小波的電影評論嗎

喜歡我的FANS們

不妨考慮寄e-mail給我

heidy19900827@gmail.com

結束了

然後我想到 妹妹會薩克斯風 我也會一丁點的爵士鋼琴

這部片 讓我感覺到 自己常常沉浸在幻想白日夢的夢想慾望中

導致 自己 憤怒 又 傷心

真的沒必要 真的

請大家加油 共勉之

還有 疫情又復發了 大家記得戴好口罩

記住 留給第一線醫護人員

大家也多多注意安全

阿彌陀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