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3 18:06:25| 人氣2,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嘉 對不起也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認的第四任男友
我們同居兩天
我感觸良多

雖然你對我沒感覺
我對你來說沒有震撼

對你來說我沒有魅力也沒有影響力
我想你們家也沒有多反對跟嚴格

而也不是在乎我沒有化妝
而是在乎我一直抽菸 口口聲聲姊妹淘

我猜你一開始想養我讓我不用工作
後來你改口了
把電話號碼都把我封鎖了
好友也刪除了

我才知道你玩心很重
畢竟你還年輕 你可能覺得我太普遍 也許吧 在你眼裡你發現我的美好跟缺陷 
我知道你已經對我很好了 可是後來被我煩死了 因為我一直說過去的瑣事 感覺不是很在乎你
讓你覺得很不是滋味 在兄弟面前很沒有面子

對不起 我當時瘋狂地愛上你
也謝謝你 給我機會好好愛你

雖然時間才幾天
我卻已經深深的迷戀你

甚至要花好久的時間
才能夠忘記你

很可惜 沒有緣分
我嘴巴上選擇祝福
心理上是吃醋的要命

我知道你會做人
你覺得我利用你

對不起
我其實沒有利用你
但是沒緣分了 永遠記得你 好想你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曾小波的專欄經營企劃 |
此分類下一篇:難到我是剩女?姐弟戀好嗎?男女年紀戀愛大分析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年,我的天生反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