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7 21:08:43|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迷惑了 感謝法師 感謝1995 感恩父母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我有一個特徵

就是我是一個不怎麼愛聊天的人

而且我可以為了錢做任何事情

以前的我

可能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我很滿意現在的我

也看穿很多人的心思

覺得自己這樣的死板

卻可以看透看清許多人事物

才知道自己是一個很黑暗的女人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不怎麼愛打交道

也其實喜歡經營管理

但是那是最近接觸到的

但是我

真的有一個夢想

就是健康的笑容跟身體

不然再多得錢 都無法讓我享樂

尤其是我抽菸的時刻

真的很詼諧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我 

賤賣自己

但是我無怨無悔




左左右右 都沒有佐佐木爺爺老


我的人生 跪著也要走完

心再痛 要知道父愛母愛跟吃飯住宿最重要

阿彌陀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就不要死後下地獄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新工作!早睡早起不要遲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