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03:40:37|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點是我現在怎麼還沒有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做伐木的好累喔
整個人被曬成人乾了
一直流汗 穿兩件超熱的
三點的時候還差點睡著

一直喝飲料這樣也不好
不要抽菸不就沒事了嗎

我還是為了不要常常買飲料而不抽菸吧

工作也做不好
不是我的錯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可是還是賺到錢

跟你說什麼都沒有反應
簡直白說了

睡車上真的是白睡了
今天有早起真是好康報報報
不過路途中沒油了真危險
熄火 好險熊熊聰明跟人家說可不可以幫忙

最近玩一個遊戲
CHEF 的遊戲 臉書遊戲好好玩喔
可是玩到最後關卡都沒辦法破好無聊喔
最討厭這樣都要花錢破關卡
很麻煩ㄋㄟ

麻煩的事情一大堆嗎?
其實也沒有
借了六本書都還沒有看完
這次一定要看完
都是對我有意義的書

發現我以前看過的書的記載
那本被我媽丟掉以後我自己都忘記內容了

MY GOD

好險我還不能傳訊息
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好累喔 都為了玩電腦沒有睡
可是晚餐賺到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 NEW LIFE
此分類上一篇:每次都這樣子 (>口<)////*****★ 哼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