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1 20:13:30|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高興又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今天一點出門以後幾乎五六點多才到家

第一次出門這麼久

平常我出門三小時對我來說就已經很累像是出去玩了

因為我容易累 所以也不常常出門很久

幾乎出門一下子抽菸就回家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然後今天 很開心

我覺得抄寫心經真的很有效果

會讓運氣變好

然後我希望我可以早睡早起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反正今天很開心

因為也有三個業配要寫

我覺得很棒



我再也不會留戀你們那些王八蛋




好消息是 我錄取大公司的初試了

然後是50大台灣企業之一

所以我絕對不可以遲到

要早睡早起

覺得很開心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來交換禮物跟卡片吧!
此分類上一篇:保持開心的心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