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9:27:42| 人氣1,9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財神爺降臨囉♥ 離上次又多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都不會覺得自己過的很苦
現在常常都覺得自己好苦好悶
沒有錢實在什麼都沒有了
覺得很煩很悶很氣人
電視壞了 所以更加無聊

可是今天很幸運
所以真的很幸運ㄋㄟ

希望以後都可以簡單過日子
希望房東可以諒解我們
不要在這樣白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鬧鐘真的要買一個啦
真是的

要買兩個才是啦
真是的呢

不然都起不來 買尬的
而且天氣好熱 我曬的跟黑色餅乾一樣

好想認乾爹喔
希望都可以跟乾爹請款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煮菜
吃飯煮菜
但是我的手藝真的是爛的可以
不是我在唬
真的超難吃

哈哈哈哈哈
所以需要磨練磨練

大家出去玩的時候都很開心
可是大家翻臉的時候也很可怕

MY GOD

我覺得我老是臭臭的
買尬的

我希望我香香的

DVD好幾天沒有還了

買尬

希望我趕快還
不然好貴呢















我自己不懂得拿捏了話
我自己就沒有分寸了

買尬的

我希望我值得













 


哈哈哈哈好好笑







 




WOW













WOW






最喜歡我媽媽爸爸了
好久沒有跟爸爸說話
覺得自己很慚愧

明天去面試鳥蛋好了
明天要去做兼職
男朋友每次都有很多事情不讓我做
我自己因為常常拿捏不好
所以他都會這樣舉止我去做
但是我決定我要做的更好

讓大家都沒話說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9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當流浪兒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MY GOD 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