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7 02:16:40| 人氣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蛋的情情愛愛






笨蛋的情情愛愛






笨蛋的情情愛愛






笨蛋的情情愛愛






笨蛋的情情愛愛






笨蛋的情情愛愛






笨蛋的情情愛愛






笨蛋的情情愛愛



這個禮拜的活動我想全部取消
#懶懶散散的待在家 
昨天很悶 一直很想出去玩
今年過年全家福沒有出去玩
而且我除夕流浪在7-11熬夜傻笑
直到警察請我離開
後來坐車到新竹站迷路沒有車錢
我就待在那裏守夜
初二的時候一直跟拾荒老人借菸
然後在7-11遇到好心的醜變態
我就休息一下 掐倒三碗麵
最後吃了五辛素 給我500
我才臭臭的回到家
我爸說 行李跟錢呢
我說沒有 我就發作到每天吃我爸的熱呼呼的五穀飯跟糯米飯
就從二月養病到四月 我才好的
前一陣子 都有看唐立淇的星座周報
這陣子可能是朋友攪局去認識我喜歡的男人再來說我壞話搶走他
#林安哥 #沈青坎 #林子桓 #陳曼敦
上個月被說沒有好好照顧身體
所以身體亮紅燈了
上個月補習班噩夢 嗚嗚
..... = =
= = 傻眼
我討厭我那個工廠軟飯男友
老是口頭禪一堆
跟一個很鬧事的男傳
給了我弟6666
告訴他我的事情 他應該瞧不起我了吧
其實我有加保佐跟表哥
其實也懶得關心鳥我了吧
健康真的要注意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6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爛朋友就像一本爛書 |
此分類下一篇:騙子! 給了一堆購物名單卻只是要我上鉤!
此分類上一篇:常常讓另一半誤解的原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