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30 22:02:03|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子! 給了一堆購物名單卻只是要我上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一定要有SHARE的對象
而是自己要認真跟踏實

對的方法去做自己該做的孝順跟人情
我可以用這些方法掙錢
但是起碼不要自己傻傻被當二愣子騙財騙色

自己早就知道他們不是什麼好東西
就不必留戀那些情勢








好歹我也知道學習如何面對自己
我盡量的想像
也只是盡量的被騙上

但是我想這就是男人的本性
因為我也不是單純又賢慧的女人
所以遇到好色愛炫富的男人也是正常的
因為那是吸引力法則

即便 想像 不在出現
我也有人老珠黃的一天

我不會在悲傷也不在覺得捨我其誰

但是我會練習觀想跟體會無常
沒有必要報復 也沒有必要字字句句謊言

我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是暫時的
我在想我會成功的
但是錢還是會有花光的一天
我沒有那麼有錢 也沒有那麼漂亮有頭腦

過去 本來 我都覺得噁心又自責
現在覺得一點必要都沒有

我苛責的自我 再抽菸再熬夜再怪自己在糟蹋自己

我希望不要再是那樣了
也希望 可以好好的生活和自己的靈肉存在

我自己嘴巴太闊 也無法控制好
是自己無知 如果有那麼多的情緒勒索

就要想想看是不是自己太過無能為力
畢竟 我還是覺得我被騙了

仔細想想 大部分都是我吃虧的








我很傷心 同時我也是很在意的
沒想到 換來的都是謊言
那麼 一開始就不要答應我這麼多事

真是噁心的人
只有自己愛自己了

沒關係 我還有疼我的父母
有生之年 只盼望自己能好自為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爛朋友就像一本爛書 |
此分類下一篇:聽媽媽的話、讓父親大笑才是對的
此分類上一篇:想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