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3 22:09:32| 人氣1,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正面思考的信念褱養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沒喝咖啡
重新開始戒菸大作戰
覺得做八大也不是抽菸的藉口
交際菸基本上也不需要


我爸說看電影的人都很無聊
喜歡追劇的人就是生活無聊

連續兩年春聯沒換了
明天表姊阿姨回高雄
我年假就已經收假了

今年過年有很多私人時間讓自己沉澱跟抽菸
因為玩著玩著也很累了
覺得很多事情不能只是公主病的任性

我也是得付出一些心力跟笑容跟笑開懷的笑聲

很多都是父母覺得應該做的事情
我這個做子女的包掛我弟妹都有點迷樣

我媽說每個人的孝順方式不同
我猜想我爸媽也許不認同我的孝順方式

但是也從來沒有人覺得我孝順







我其實就是個貪心的孩子
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
一個滿口謊言的女人

我不是罪過
我只是渴求一種溫柔的自由
又能被包覆著擁抱跟愛意

也許這樣可能強求太多
要求太多 自己給的標準又低

大部分的人覺得我條件優秀
思考方面可能有些負面的可惜
大部分的人覺得我很自私也很善變
尤其有些人覺得我不食人間煙火

我也是沉默帶過


我其實並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願意這樣接受走下坡的生活

但是大部分的人以為我好轉了
只剩下最親密的家人
覺得我過去表現的最優秀

曾經有位朋友問我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我頓時回答不出來
我只說我想出頭天


我媽曾經因為我年輕的時候說句我想出頭天
得意開心的不得了
我爸則是覺得我有賺錢讀書他就滿足了

我覺得我太氾傻了
輸給那個傢伙的感情

其實我從頭回想
那都不是最真實的
































成天醉生夢死不是辦法
醒醒吧
吸收正向觀念
讓樂觀褱養我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將心比心 把壞情緒丟掉 下班要得健忘症
此分類上一篇:請多關懷台灣未成年及中輟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