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21:12:22| 人氣8,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痴坦白最喜歡的『洋劇』男演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的四個男演員
就是這四個

上面連結是他們的資料
有很多他們演過的電影
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班史提勒我喜歡他的電影就是
愛上草食男
博物館驚魂夜
門當父不對






李奧納多喜歡的電影可多了
全面啟動
神鬼玩家
加上他最新的強艾德格
我都很喜歡





威爾史密斯的
當幸福來敲門
七生有幸
還有他兒子也很傑出
跟成龍演的電影我也很喜歡






亞當山德勒
演的命運好好玩
我也很喜歡
還有亞當長大人

其實還有很多
但是我都忘記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喔

他們演的電影都超好看的

超喜歡


我覺得他們都是戲精
OMG
而且都長的很帥氣

不過沒有我男朋友帥啦

hahahahahahhaha

大家一定要支持他們喔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8,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也有個好書豪
此分類上一篇:夢幻才女音樂♥我最愛綺貞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