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2 23:27:19| 人氣1,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愛的教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有預感
預感人生出其不意的老是針鋒相對
老樣子,這句話,聽起來不是不好,但是如果說了我已經改變太多,那都是價值觀在改變。
一個人的個性可以磨練,但是無法牽引著走,畢竟,天生使然,慾望跟寂寞跟迷惑會影響你很深,而且默默深耕的陰影,不知不覺自己沒發現的,就這樣流露真情,突如其然的作息著。
你也不知道其實有些是自己太沒有勇氣,有些時候,是自己曾經挫折的陰影讓你擺爛,成為別人眼裡沒有用的人,可惜,聖人記載你們不愛聽,只沉溺歷史與科技,這都是錯的,不是去吸收變化,而是觀察別人怎麼成功,而是學習幸福是什麼?

難道你們眼裡覺得貧窮就這麼痛苦嗎?
其實失去才是一種最失敗的寂寞,可是每個人都會失去,然後延續一種自由的豁達開朗。
些許的人憤怒感傷,真正悟道真理的人,反而知道什麼叫做珍惜跟犧牲,反而才知道讚美跟陪伴是一種溫暖,然而真正的鼓勵,其實就是一句我愛你,一生一世,一定要說出口,永遠不給他落寞,未來,我永遠會這麼做,也會把這種愛的教育傳承。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8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風塵味10足專欄部門 |
此分類下一篇:你知道什麼叫幸福嗎?
此分類上一篇:奇女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