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2 03:09:09| 人氣1,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顏色亮了 香味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幫男友
我什麼辛苦的事情都做得出來
內心曾經有莫大的委屈
才發現自己付出了太多
就跟前任的一樣
我覺得
該怎麼辦才好

我陷入其中
我自己不知道怎麼抽離
但是我相信終究是美夢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我自己想像的人事物

都比較美好
可怕的噩夢
都可以當詭異精選





最愛家中的大寶貝
我自己也深愛其中

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可以平復這段愛情
可以讓他順利地走下去
也漸漸無法看見對方的心意
但是我自己也很無奈




日文背了以後 還是常常忘記
真是誇張耶我
我還是常常忘記日文
真是誇張說






加油吧
月底就回家住了
加油吧

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風塵味10足專欄部門 |
此分類下一篇:多話的因子
此分類上一篇:混帳 尤其是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