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1 16:57:09| 人氣1,8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 are my super




爸爸因為壓力太大
所以媽媽跟我常常無地自容
最辛苦的不但是爸爸
但是最偉大的是媽媽
媽咪也很辛苦
爸爸也很偉大
委屈的是我弟妹們
成全的是我所有男女朋友們

感恩
感謝有你們曾經的打虐支持,才有我今天的魂魄存在....(一切盡在暗示中)



you are my super


我很感恩
也希望我快點進步
除非你忘記了,否則我什麼好的優點的我都記得
我家人永遠最棒,我的朋友永遠最犧牲自我

感恩
一切盡在觀察中
一切盡在默默關心中
也許你心領了,但是我不覺得我自作多情
因為你們的付出,足以讓我思考我的存在是否能夠帶給你們歡樂


是的,我一定會努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8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家是最棒的避風港,別老是想要避風的時候才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騙自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