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9 20:52:27| 人氣1,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人的回憶要像回甘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要牴觸這個世界是不可能的
什麼事情有條有理最好
回憶起來酸酸甜甜也算一種幸福
痛苦成為回憶也算一種幸運
至少他現在不存在了

陰影不會隨著你走
至少到了晚上會不見蹤影
但是黑暗很可怕
只要點一盞光
你會看見幸福跟快樂

公平屬於上流社會人在說的事情
可是平淡的幸福往往發生在世界角落
我猜你寧願白頭偕老
也不會希望永遠只是轟轟烈烈

人的欲望很奇怪
你只要發了那個念力
你就會走上那條路
就像磁波
你會買那樣的衣服
吸引到那樣的人

但是所謂的適合
是要看你業障多少
是要看你們上輩子跟這輩子的因緣

所以我決定要學習如何不怨恨別人
找回原本的記憶
其實都是誤會

可是既然太多人不聽解釋
我只能說有緣無分

人在做 天在看
老天爺會替我安排
佛祖會給我指引的道路

我不求你放過我
我只求你留點情

但是算了
我不再需要這樣求人了
因為我看清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鬼話題?沉默是金才是好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給第三任男友的真心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