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9 21:06:29| 人氣2,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也是一種布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我討厭
因為我報憂不報喜
喜歡炫耀過去沒證據的風雲故事
很傻 很可悲

但是我也知道為什麼
爸媽會這麼說
因為我是一線光明

爸媽今天說
如果我當初聽話點
現在說不定在大陸發展
他們發現我的才華是電腦

我才知道我畫的圖
應該要..................................................
改進!!!!!!!
像幼稚園一樣
謝謝同學過去總是說我可以成為設計師
對不起我曾經恨你們
因為你們排斥我過
所以我就開始背叛你們
我知道我很過分

但是其實我也受傷
也許你們沒有我那麼痛苦
所以覺得我裝可憐裝可愛然後看起來又高傲
其實不是

我其實是一個無厘頭的女生
一個脾氣超暴躁的女人
我沒有什麼才華
沒有什麼腦袋
只是靠嘴巴吃飯
三寸不爛之舌

很厚臉皮
我錯了

但是我知道默不關心是你們的報復方式
所以我也明白 我不用再擔心你們了
表示我們分道揚鑣了 想法不同了 不同宗教跟黨派 不同思考跟做事

但是我並且要表示我做人失敗是我心太軟
曾經相信你們的海誓山盟
終於 我明白了

你們最可笑的是曾經想要利用我
更可悲的是後來還想糟蹋我

希望有時候你們不要這麼壞心眼
因為這樣會讓你世界永遠這麼不平靜
也許你以為吵鬧是熱鬧

錯了
平淡才是福
不然我父母怎麼會每年都過結婚紀念日

懂嗎 你們
我會坦承 我會承認 
但是我永遠不會再給騙子機會

因為是賊 卻喊抓賊
我覺得這幾年來的中傷
對我來說是一種力量
所以現在我還滿爭氣的
我能得到重視 

都要感謝
曾經你們的傷害
如今我的堅強

曾經你們的尖酸刻薄
現在的我 已經釋懷了

別再試著擊倒我
因為我已經看透你們了
你們就是天生的活菩薩 
就像一種卡關 在考驗我 人生是否會昇華與感恩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爛朋友就像一本爛書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覺得一個人很瞎的時候怎麼轉為快樂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恐怖情人,騙財騙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