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21:29:40| 人氣1,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把我耍的團團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就是要暖呼呼的啊

結果早上跑出去之後我就窮光蛋了我

MY GOD

 

咖哩飯都乾掉了 哈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天氣有比較不冷了

那天幫熊哥在網路看男人的衣裳

覺得好妙喔 都是韓版SIZE

可是我家寶貝是壯丁帥帥耶

 

有在健身運動的大寶貝耶

今天才跟寶貝吵架

雖然我沒有回應

可是吵架可是馬上忘記

當下很傷人的

我自己罵人的時候也是

 

傷死人了呢 GOD

 

今天太晚上班了啦

都沒有生意這樣我想說小說什麼時候寫完啊

 

我希望我的賀卡能夠寄出去

忘記光光了啦

 

爸媽不知道有多難過

妹妹可不能學壞耶

弟弟乖乖的可愛鬼

 

家裡如果被我敗完

我這輩子就要把死活當人幹

 

我喜歡我的黃先生

可是這幾天我膩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覺得很多計畫我都當白癡

 

白吃白吃白喝白喝 傻裡傻氣

當病鬼醫

 

生病囉

又要看醫生囉

 

MY GOD 這樣下子我假髮怎麼辦

 

我也希望我順順利利啊

 

呀比~~

 

 


 

 

想到天下女人心每天上班看

我快要瘋了

查克與寇弟新的我早知道就不要睡覺不看了

找時間看林依晨的新聯戲劇

 

有人推薦我看壁花小姐

妙麗的電影耶

哈哈哈哈哈聽說適合我

 

我看到百萬富翁還有筆記本想看的電影

可是電腦壞了 煩死人了

 

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夠加油賺點錢啊

我老是要靠雄哥 媽咪說得沒有錯沒錯啊

可是熊哥努力了這麼多 又這麼笨蛋

 

生氣ㄋㄟ

 

希望我今年是萬歲之年

明年就是我的馬年24歲了

今年23歲我一定要辦派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大開心

 

不過我也太愚蠢了吧

說要看醫生不睡覺

好險昨天生意不好

 

槓三天了嗎

 

我也要飲料多多多多多啊

 

好不好呢?

 

 

 

 


 

 

所以我要加油囉

 

每天都要知道星期幾

想說要不要買時鐘鬧鐘日曆月曆

 

 

我也要每天可愛一點點啊

同事都說我上相

耶~~~~~~

 

 

 

 

 

 

 

 

 

加油囉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酷酷L我的好DJ 我喜歡LOBBY有三寶
此分類上一篇:一月份的筆記本:愛情芬芳張開來了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