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06:21:05| 人氣1,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份的筆記本:愛情芬芳張開來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

也是我去新的地方上班的第二週
打算月中的時候兼職兩份工作
所以說希望我自己能夠多多幫助到雄哥跟家裡囉

我開始幻想我的婚禮是什麼樣子呢?
今天看了姐弟亂倫作愛的電影
沒有啦 我是說老爸卡好那部
覺得太妙了 
如果我有弟弟或是哥哥那麼帥呢?

哈哈哈哈哈還滿噁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說我現在偷跑出來玩電腦
雄哥一定嚇到了
對不起 因為家裡電腦壞掉了 OMG
我希望我自己能夠在新的一年懂事一點



 


主要是說我的計畫是什麼呢?
我還沒有決定好專題主題是什麼
我只覺得如果我有私人房間
我有房子我有大量財產
也許現再我寫好一本小說了吧
我老是說從前 老是說男朋友怎麼樣
老是說我爸媽好辛苦 我弟妹需要我
其實某些層面真的是這樣
然而其他層面我實在太不會照顧我自己了
所以說我希望今年開始我可以樂意照顧我自己

我要好好幫助我自己的生涯
希望我今年發表的文章
大家也可以多多指教喔

那就先確定一下專題吧
我決定我要用新方式來給自己空間
畢竟有時候忙 有時候累 有時候懶
如果懶惰蟲願意離開我我想我真的好棒喔

所以說那就開始囉
說一下這個月的專欄新聞台主題囉








這個月的主題就是假想自己的婚禮在25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還有寫關於自己23歲的遐想空間

第一週:彩虹詩與鼻涕蟲保暖必需品

第二週:蹦蹦跳跳糖果專區與新購物入說明

第三週:期待的未來車房與自己食品發表會

第四週:一年四個月慶祝與刺青最佳入門會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不要期待太多我會慢慢來的說

MY GOD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你把我耍的團團轉
此分類上一篇:YELLOW YOU ARE MIN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