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9 14:52:07| 人氣1,0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年再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麼溫暖我居然帶雨傘 MY GOD

可是最誇張的是什麼呢

我喜歡現在的我呢

我好多了呢

雖然下班都會恍神

可是我滿足了

 

鑰匙兒童喔我

我現在什麼都不缺

只希望可以買外套給熊哥

妹妹生日我沒有說什麼

可是因為我在上班忙碌中

其實我也不需要擔心

 

我顧好我自己就好了

開心死了 萬歲少女

 

假髮拿不拿的到啊

OMG 明天房租要繳完

OK的啊 可是我電腦壞了

 

我要新電腦啦 哭哭

YES 我手機前天泡到水壞了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有人一直CALL

昨天下班熊哥CALL不到我氣炸了

可是回家他就犒賞我了

HAHHA

 

最開心了我

制服萬歲

頭髮長長 棒棒

 

好開心喔 現在的生活我最喜歡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0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蛇年我憤怒的恨自己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粉紅色雪靴好萬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