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9 21:48:04|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強硬的女人總是被比過去,太軟弱的女人卻又不會被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前 因為弟弟高中畢業說想看NETFLIX覺得很貴

於是我就黃金套餐390直接匯款到現在快要半年而已

妹妹 大學畢業 開始人生第一份打工

弟弟 高中畢業 開始北上獨立生活讀大學

而我 跟最近火紅連戲劇一樣 30而已

今年 八月底 處女座的 AB型的 我滿30歲了

疫情 讓全世界 政府 讓整個台灣

我想世界是在走走停停

就跟年輕走馬看花一樣

父母 馬不停蹄

男人 也徹夜歸零

我想世界上 最難釋懷的絕對是在錯誤的時間被悔過

就像死不瞑目一樣

青春 只有一次

我們曾經寄託家庭 父母 家人

接著 友情 姊妹 以及愛情

甚至課業 與事業 

再來 金錢 與榮譽

難說......

如果能夠一節一節的升高

可能還過意的去

每年每年都有天災人禍

求自己不要只當一個狐狸精或是害人精

只可惜 社會的現實是吞蝕著 貧窮跟軟弱又醜陋的人

我為此 感到哀傷 可能我的顏面 加上文字 是這麼的疲乏

人生 就應該只有如此嗎

大家每一年每一個春夏秋冬

我們從小被褱養 經歷了學校與親戚份微

有些事情 不被表態

有些人情 不夠惜福

或許 人生 跟世紀末一般

不是只執著於年紀跟善惡之間的挑撥

但是 有善 就有惡嗎

惡勢力多 善知識也存在著

網路 KEEP REAL ONLINE

因為有了交友 網路

就不像以前 靠朋友介紹

古時候 電視演 靠媒婆介紹

生活 變遷 可能不是我追不上

而是我也已經30而已

我沒有被迫經營婚姻跟支柱父母家庭

我也明白 親戚看笑話的不可怕

同學同事 也不可怕 而是網路上的暴力與恐怖情人

紅燈區 沒有成立 娛樂業 八大圈子 旅拍圈子 淺藏的色情暴力

網路上 臉書社團 IG寫真 淺藏的言語霸凌

整個世紀末

將來會怎麼樣 可能我也白頭了 不會在意了

人嘛!

媽媽說 你看黃鴻升不是也36歲走了嗎 那麼年輕又帥又有錢

所以 媽媽說  人生無常 人們學不會

我不太喜歡堅持別人配合他的人

這幾年 我被侵蝕的改變個性

卻殊不知 是讓狼柴虎豹 侵入我的生活圈

很多女孩子 都是這樣子 開始認識自己

可能吧........

不需要在意這麼多不檢點的事情

可能偶而有一點煩惱 還不會顯得財大氣粗

可能有時候一些擁有 都是眼睛閃閃發光

別人 恨不得呢 卻只是言語背後的出賣

可能 太貪婪 太信賴 都會防不慎防

生活 不一定都是讓陽光照耀

可能 也有一些事情是一步步邁向死亡

宗教頻道 訴說的 慈悲與正能量

我們是該朗誦 學以致用

但是社會如果在黯淡下去

恐怕 人心隔肚皮

每個人都非常希望 夢醒以後

有個溫暖又熟悉的擁抱跟笑容

然後對你說 傻瓜 你想太多了

可是 我們遭遇的都是

一些深愛我們的人對我們說疑神疑鬼

或是我們深愛 卻不深愛我們的人群事物

可能真的好傻好天真

但是我也才30而已

可能不像那部的逞強跟憧憬

但是卻是高中時期我覺得有點老的年紀

不崇尚 自由 也不推卸 責任

不委曲求全 也不惹事生非

生活 一般般 吃飽了就是睡覺

可別說 陷再婚姻兒女的婦女

可能 女性主權 與 女同性戀 都是男人嘖之以鼻的

但是 男人 主導 父權 跟重男輕女

可能 人生 打了很多不公平的廣告

但是我們就是這樣的活得好好的 卻要一直捅出簍子去計較輸贏

我們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無聊

甚至無理取鬧

難道 輝煌的戰績 跟勝利的名牌屋 才是女人一個人的獨享餐嗎

許多女人 站出來 罵男人 罵婆婆 罵姊妹 罵前男友

我也曾幹過 只能說 我可能年輕過

依然 我就算50歲 再70歲的父母眼裡 還是也只是個永遠的小孩子

人嘛

你說得饒處且饒人

得過且過又差強人意

而是我們慢慢明白

原來小時候的夢想 長大是這麼的抽象

也懂了一件事情 就是愛情裏面 就只是假象居多

因為 有電影 有音樂 有戲劇 有夢想 也有幻想

所以其實生活不難

只是言行舉止的傷害 會讓人更難

請記住 就算我們不善良 也不能僥倖

如果你是惡毒的 我不怪你

你們也會希望得到溫柔的對待

因為硬碰硬 只是輸贏

所以輸了 可能會贏 贏了可能會輸

但是 輸了一場人生 贏了一堆人 又如何

我們不要再當傻子了

可能鄰居都在笑你傻

可是 疑神疑鬼沒好處

謠言 誰都會掰 人都會說錯話 或是太多累贅詞語 假掰話

所以 深思

接著 善待

不用整天徵求他人意見來維持表面的和平

生活 整個看開 你在惡劣的環境的時候 你也是逆向生存

不需要再口技跟言語人際間 捉摸不定 因為 離開了一瞬間 就是與世界一樣有晝夜

別再執著了 也別再煩惱了

有錢 沒錢 好看 不好看 沒家人 沒朋友 沒婚姻 沒個窩

又如何?

別覺得愛自己跟做自己是頻繁的廣義

也只是提醒你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跟愛自己的家人而已

電影跟音樂也只是途徑

網路戰爭 人言是非 也只是口無遮攔

靠什麼生活 被嘲笑 瞧不起

其實 我們都有一點被害妄想症

所以 踏實點吧 人生如果還有明天 都算不錯呢

請加油 謝謝那些 讓你清醒的人 或是 讓你麻醉的快樂 

或許吧 沒有一定 不需要被綁住

責任 說真的 也是良心問題

別再苦惱 也不要老大徒傷悲了

睡吧 晚安 睡吧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不妥善經營,思緒疲乏後,產生的厭世帶種惡毒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的陰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