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6 03:59:40| 人氣3,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會新鮮人行為舉行前提概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歲就定位



★LOOK THIS★


最近這一系列的書很夯
都在書局排行榜上
當然我自己也買了其中一系列的一本
雖然有些負面書評
但是據我所知是滿暢銷的
因為我看到他在書局排行榜連勝好幾次



★LOOK THIS★






★LOOK THIS★

我最近滿想看看人脈事業的書
跟幽默說話的書
雖然有朋友說我說話其實有時候也挺讓人會心一笑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不夠幽默
這讓我想到陳珊妮的歌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喜歡突然的一場雨

明知道你正傷心 卻又默默離去

明知道下雨天的你 需要親密的語氣

說 今天就快過去

雨會停 心將平靜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只好為你淋雨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適合這種情景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真不幸 壞了天氣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LOOK THIS★


對 我就是買了這本
我覺得很有意思
不過我還在慢慢看當中
我很強力推薦
那我就開始說我的觀感吧.......







我覺得現在缺工作的時候
我都會騎驢找馬
都沒有看到工作的背後性質
也許真的不適合你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
有時候只是自己被放錯地方
其實自己還是有擅長專長的厲害地方

現在我身邊當然都是大學生高中生的朋友
當然除了一些同事已經是出社會的
有的是新鮮人 有的不是

從我以前跟一些我以前認識的一些女生一樣
覺得自己有打工經驗 就是一個成熟的大人

其實我發現當我畢業以後 專心上班
已經沒有半工半讀 我才發現這才是真正的出社會
畢竟上學的時間用來上班
還是不夠專業
還是不夠有競爭力
還是不夠被職場需要
還是不夠有殺傷力

在我16 17歲開始打工
從來就沒有做很長久的工作
當時我覺得我是草莓族
我才發現是找到法律漏洞的工作
之後找到比較好的工作
會覺得很上手 在店裡面很被需要這個人
就會很有 成就感

我認識很多女生
跟我一樣工作不長久
有的工作長久做的是特種行業
或者是娛樂行業
但是那不是專長

我也很努力的去尋找我的定位
所以我開始閱讀勵志書籍

在書中提到
在真正的成長過程
你是會感覺到寂寞
感覺到人脈跟所有事情不穩定
那其實是成長的
你要做的不是去緊張太多

而是要去克服
去面對這一切

因為年輕人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不負責任跟逃避現實
像在我自己身上我也常常看到這樣的行為發生

所以我覺得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世界

不管為了你長遠的目標
不管是成立一個家庭 成立一間公司
成為貴婦 成為明星 還是成為老闆
或是你想開店 或是你很羨慕成功的人

我想 這都是可以學習可以做到的
只要相信自己有心 都是可以做到的

所以一定要有自信
但是自我感覺不要太良好
要知道自己的缺點

我真的發現我有滿多缺點的

WOW


我真的要改變世界了




























每天告訴自己
都是美好的一天
告訴自己
最漂亮最聰明
奇蹟就會發生
說變有錢也可以
因為這是吸引力法則

絕對要相信自己
挑戰自己的潛能


YEAH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3,24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神鬼玩家---------精神病人省思
此分類上一篇:交外國網友必學的的10的單字

ivy
這幾本書都不錯
如果以前我有看
現在可能會更好吧
妳還年輕
多看看吧
以後一定會更美好哦~
2012-03-16 10:06:24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的 謝謝
2012-03-16 14:40:0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