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22:54:10|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也有個好書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男朋友非常喜歡邁阿密熱火
他非常喜歡打籃球
他從小時候就有球友

最近的書豪風
刮起大雨

我只想說我男朋友球技也是很棒的呢

good good





good good

我家的籃球小子
除了我的家人以外
我男朋友也是個健康體育高手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陪男朋友運動
順便幫自己減個肥
OMG

所以linsanity的風潮要持續下去喔

今天非常晚起床
歐巴桑給了我男朋友很大的飯菜

他非常的有歐巴桑緣
我覺得這點還滿好的

可是我滿有怪咖緣
這點是滿令人緊張的 OMG

所以我也要努力減肥了
可是我只有嘴巴說說

天啊

我變成大胖胖了
小胖妞是我

OMG

good good




其實很少人知道你的電話號碼真的事件好事情
以前我的電話號碼很多朋友都知道
比較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就會猛再不對的時間call我
真的令我非常生氣
可能我在忙 可能已經很晚了我在睡覺
可能我在看電影

所以說我真的了解人家說
好朋友不用太多的道理

有些人在一起久了你們牽扯的事情夠多
才會夠了解他的本性

平常其實可以做做樣子的

所以我覺得我越來越會看人了
真是個好進展

總之我家也有個籃球小子
真希望我可以減肥

OMG


多運動
多喝水

好棒棒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9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對鴛鴦第二年的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花痴坦白最喜歡的『洋劇』男演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