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0:18:33| 人氣6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領悟 8

David的手勁,實在很難與他其實矮我幾公分的身材連在一起,我感覺他似乎使出了擒拿手,我的手被他握的發痛。

「馬的!你是真的那麼清純?還是在吊人家胃口?」他在我肩前給了我一拳。


「我…」我想起被我遺忘了,幾步遠另一間包廂裡的宇傑。「…我已經有了對象…」,才說完這句話,我卻對自己的口是心非慚愧了起來。

「幹!你還搞不清楚嗎?」他突然這樣問我,我聽不太懂。他接著又說:「我們這群人幾乎都是Bi,大部分是從網路上認識的,介紹你的宇傑給我認識的他的朋友其實也是。像這種大型的聚會,通常都是有目的的。」

「目的?什麼目的?」我想我應該是張大了嘴問著。

「你們Gay有Gay Bar,T(註)有T Bar,Bi可慘了!誰搞Bi Bar一定虧錢…」他的眼神閃爍著一種難以猜測的光芒。「我們啊!想跟女人做,就去一般夜店,想跟男人做,只有去Gay Bar…」

「幾年前,我在夜店同時釣上一男一女。哇~~~你都不知道那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找到天堂~~~」他說著,我不禁在腦裡想像那是如何的一個場景。

「你是說,你們三個??」我像個不懂事的小孩般的問著。
「是啊~~~」他沾沾自喜的說道,就像所有男人在吹噓自己性生活般。
「然後呢?」
「我唸唸不忘那種感覺,雖然三人各自留了電話,我卻從來沒有接到過…」

他認真的說著,我卻又大笑的吐槽:「搞不好他們兩個偷偷有在聯絡,是你太遜了,被人家排斥…」

「靠!剛剛是你錯過了一次機會唷!我啊!用過的都讚不絕口啦!」他整個人跳了起來的回話。

我白了一眼,他繼續說下去。

「後來有一次,我無意間上了一個Bi的色情網站。靠!又一次到了天堂!」他的表情有些誇張,接著又說:「我因為那個網站得到啟發,開始在各種交友網站上搜尋可能的對象,慢慢變成了一個團體。幾年下來,有人來了去,去了又回來,大家為了一個不太肯定的原因,離不開這個團體。」

我想起了一開始的談話。「等等,那你說今天的聚會是什麼目的?」

「你剛剛差點讓我達成目的了。」
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什麼?你是說……今天大家……是為了……性?」

 

他揚起嘴角笑。

接著的談話更讓我驚訝。

「Well, 我提供這樣的聚會,其實是讓大家各取所好,喜歡男的女的都可以,只要互相有意,大家都是成年人。」

「那~~~請問那幾對中年夫妻是怎麼回事?他們…只是來喝酒唱歌的吧?!」

「哈哈~~這些人我也是第一次見面,我們有人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開放徵求性伴侶的網站上,居然有很多這種夫妻在徵求單身男性和他們搞3P,看來是性生活需要一點刺激,我是沒興趣…不過來湊湊熱鬧也好,可不可以找到對象就看他們自己囉…」

我已經瞠目結舌了,他接著又說:「幾個人模人樣的工程師,是幾個Gay找來的,說也是在網路認識的,自稱是Bi,我不確定;幾個台哥台妹,是剛剛跟你上台的那個女的找來的,聽她說他們都很敢玩,他們可是野心勃勃想要找幾個同性異性雜交,by the way, 那個女的是個偏同志的Bi,其實愛女的,對比較陰性的男同志也會有興趣。」

話畢,我的嘴巴驚訝到闔不上來。這們說來,宇傑都知情,他很清楚今晚聚會的目的?!那他要的是什麼?刺激?新鮮?我無法相信我竟然毫無準備的參加了一個有特殊目的的聚會。

「如果宇傑OK,我不介意今晚跟兩個男人。」David把這句話說得很瀟灑,甚至,應該說囂張。

他又要開口說話,另一間包廂門被打開,嘶吼亂叫的聲音回盪在走道上。我們兩順著聲音望過去,我的天啊!是宇傑。我緊張的低下了頭,David倒是大方的緩緩起身。

「哇靠!你馬子怎麼那麼沒用?一下子就被灌醉了。」David的謊話很沒有說服力,宇傑知道我的酒量。

「灌醉?怎麼可能?我看他是看上誰了吧~~~」

宇傑話畢大笑著,我瞧著他的模樣,那一刻,我為自己稍早前的出軌,逼的想哭了起來。

他走到我的面前,彎下腰望著我的臉,我給了一個笑容,一個我常給的笑容,想要告訴他我沒有事,也沒有變。

David卻突然走到宇傑後頭,對著他的臀部做了猥褻的動作,宇傑本能的縮了一下,卻又被David逗的大笑。

 

我笑了,然後哭了,他伸出手把我摟住,然後安慰著說:「別哭囉!要倒數了…」然後又接著唱:「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這會兒,我被他弄笑了,看著他,送上一個吻。

David可能有點受不了。「靠!你們是把我當死人啊?!」然後離開我們打算往原來那間包廂走去。

「等一下,你們兩個還沒交代你們剛剛做了什麼ㄟ?消失了那麼久?」宇傑突然大聲的嚷著,語帶玄機,一下望向我,一下望向David的背影,我不確定他這樣問的原因。

David停下腳步,很瀟灑的回過頭,卻沒有說什麼。然後我感覺兩個男人同時正在望著我。

我沒有多想,起身,拉住了宇傑的手,向前幾步,再拉起David的手,往包廂前進,兩個男人在我身後的表情我看不見。

 

 

我也不確定自己在幹嘛?








台長: 成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領悟 |
此分類下一篇:領悟 9
此分類上一篇:領悟 7

K
瘋狂派對....
我想像的是百人HOME啪...哈哈

三人同住...表示接受三人行嗎?!
站長也接受囉???
2006-11-13 09:08:58
版主回應
Home Party ??!!
tell you the truth, i never join any kind Home Party actually. especially, Gay kind home party.

How about tell us what is that if you have that kind experience ?


站長其實是個很矛盾的人,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容忍有人背叛感情,有的時候卻又認為感情的事兒真的很難說....

也許是年紀大了些,現在的想法是:只要前提不是基於相互欺騙或刻意背叛,而且彼此真誠以待...

three some, why not??
2006-11-13 11:28:32
K
HOME PARTY...沒去過。
只有以前在台灣新聞上看到,
結果裡面愛滋帶原出奇的高,嚇死人!

在日本反而沒看到這種新聞,
可能日本性相關產業比台灣發達,
同志可以發洩的場所也比台灣多啊!
(我猜的啦!我也沒去過。台灣是多是少我也不知道,不過感覺比例上應該比日本少吧?!)

G片中3P好像蠻刺激的,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吃醋到不行。
所以要玩的話也是自己到外面跟別人玩....
這樣好像州官放火
2006-11-17 23: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