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2:59:27| 人氣51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領悟 7

幾首其實有些吵人的動感音樂之後,螢幕上出現熟悉的畫面。

一片正在轉動的黑膠唱片,一隻手提起唱針置放在轉盤上,陰暗色調的空間裡,看不出是否清潔的白色馬桶,散發著一種蒼涼悲悽的味道。

我真的很想唱這首歌。有人跟我說過,這首歌要唱的好,可能要痛的很深過。

我用半清醒的聲音哀戚唸著: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嚐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嚐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我羞澀的放下麥克風,剛剛在演唱的過程中,我很清楚認真聽的沒幾個。台下卻突然響起一陣掌聲,我先望向宇傑,對他的驕傲感到欣慰。我想走向宇傑,卻被Michael半路攔截把我摟個滿懷,不知是不是我心理作祟?他似乎刻意貼近彼此身體的距離,我把他推開,給了他一個疑惑的表情,他傻笑了一下,沒說什麼把我交給宇傑,抱住宇傑,我在心裡笑起自己正在自作多情。

David舉起酒杯,用有些被酒精侵略的表情望著我。「不錯!不錯!唱的真好!」。然後坐在我身邊的他不經意的手正在搓揉我的手背,其實那讓人有些反感,但我決定讓他自由發揮,畢竟他是今晚的主人,像這樣大手筆的主人是該任其高興。我們乾了幾杯,劃了幾拳,他的眼神愈來愈迷濛,我有些不自在。

他把我拉起,向宇傑照了會,硬生生把我帶向另一間包廂,我沒有拒絕,單純覺得主人看得起,只是離開時,Catherine給了我一個「要小心」的眼神,我卻還給他一個「別擔心,我可以應付...」的眼神。

我真的應付得來嗎?


見David走進,幾個穿著妖媚的年輕女孩輪流抱著他又摟又親,我尷尬的望著。然後,David要我跟同桌的人敬酒,這會兒,我認真打量包廂裡的人。

那幾個穿著時尚的帥哥美女大多集中在這裡,這間包廂散發著賞心悅目的氣息。但同時間令我驚訝的,是包廂裡還有幾位無論穿著或談吐都屬於較沒氣質的台哥台妹,劃起拳來呼天搶地,髒話也沒停過。

可是我卻沒看見他們有任何的隔閡,也不見他們有族群的問題,甚至,我發現有些自稱夫妻或是男女朋友的另一半與其他異性正在打情罵俏,這讓我更加好奇David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螢幕輪播到一首張惠妹的舞曲,David要我上台與之前唱著王菲的火辣女子一同上台,然後又見他貼近女子耳邊說了些東西,我更加對這樣的舉動產生疑問:「這些人為什麼都要搞神秘?有什麼話不能當面說?」。

女子伸出手勾住我的手,妖嬌的上了小舞台。

她在台上搔首弄姿的極盡挑逗能事,我不能倖免的要成為他的活道具,台下響起吆喝聲,但我可以感受的到場面的尷尬,突然希望宇傑能及時出現。

受到感染加上酒精的催化,包廂裡的人開始熱絡起來,氣氛正High,我也不好讓人失望,開始配合女子表演,但她的尺度愈顯開放。

她乾脆脫去上衣,包裹著性感黑色蕾絲胸罩的肉體呼之慾出,我握著麥克風繼續唱著,她站在我面前彎下腰,臀部抵著我的下體,然後上下襬動,我招架不住的尷尬笑著,台下的吆喝也參雜了些笑聲,我開始納悶,難道這是剛剛David交待女子做的嗎?

間奏,動感更加明顯。女子走向座位拉起David,開始在小舞池跳起艷舞,他叼著根菸的舞藝不錯,或許是Pub股東的訓練使然。他突然轉頭望向我,女子把自己的臉湊近他的臉跟著也看著我,David伸出右手食指對我比了個「過來」的挑逗動作,我有些受寵若驚,觀眾開始鼓噪,女子索性把我拉下台,我被迫與David正面熱舞,女子從我身後把我夾在中間,同性與異性的軀體正對著我綻發熱情。

場邊氣氛仍然高漲,我甚至瞧見幾對男女也正貼緊著在熱舞著。David的眼睛一直望著我,像是要將我生吞入肚,我想我開始瞭解David的性喜好,但我不確定他的程度到哪裡?更無法確定是否有能力招架這麼瘋狂的男性,我刻意避開他的眼神。

可能是姿勢,也可能是我禁不起這樣的挑逗,一個不穩,我有些跌撞。David攙扶住我,我需要坐下,我把麥克風交給女子走回座位,卻仍故作堅強,而事實上,我並沒有醉,也不覺得自己已經不支。

見我回座,同桌的又舉起酒杯致意,我呼嚕的又喝了幾杯,轉身發現David已走向表演完畢回座位的女子那一桌,眉飛色舞的高聲談論著。

我定眼瞧了瞧他,走在東區的路上,如果迎面而來這樣的男子,我絕對會多瞧幾眼。我的思緒混亂,懷疑自己正在發花痴,我在幹什麼?我有什麼資格擔心宇傑的多情會傷害我?

我有什麼資格愛宇傑???

我感覺不舒服,卻搞不清楚是什麼感覺?我決定去廁所洗把臉。

鎖上門,白色馬桶像是在嘲笑我根本沒資格唱「領悟」這種被人傷害致深的歌。一陣噁心,我對著馬桶吐出穢物,感覺自己好像已經虛脫。我望著鏡子,不可能,我的酒量怎麼可能只有這樣?我非常的不舒服。

突然,我感覺有人用某種東西打開了廁所門,我來不及擋住,只能迎接來人,是David。我的心臟緊縮了一下。

「靠!也沒喝多少就吐了!噓!不要跟宇傑說。」我尷尬的說著。

「還好吧?」

他說著,那圈山羊鬍正隨著他的嘴型改變形狀,我突然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和他接吻的感覺。

當我回過神,他已經更靠近我,他的眼神告訴我他有慾望正在燃燒。我們的呼吸變的更加沉重,像兩頭蓄勢待發的公牛。

「所以,你也是Bi?」雖然已經知道答案,但我還是需要確定。

「是。今天到場的大部分都是。」他篤定而且自信的回答我的問題,好像正在宣示這種性向沒有問題。

我卻更加暈頭轉向。「你是說…」我想問些什麼,又不知從何問起。

他的唇終於湊了上來,柔軟的鬍鬚刺激著我也同樣的慾望。


我感覺時間好像停止了一會兒。



我突然又感覺時間在我耳邊滴答,像是提醒我要冷靜,我輕輕推開他,不想傷害他。

我奪門而出。

感覺整間包廂其實正在默許我和他在廁所裡的行為,我有些難堪的走出包廂。


David突然從背後抓住我的手。




台長: 成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領悟 |
此分類下一篇:領悟 8
此分類上一篇:領悟 6

nicholes
雖然還沒看完故事
但是也要給你大聲的鼓掌
加油喔!
佩服你的毅力
2006-10-16 12:50:26
成全
Nicholes,

感謝你的蒞臨。

發現你的文章都不見了!怎麼了??一起加油吧!!
你的台的點閱數很高,不要辜負了那些期待你作品的朋友們。


只喜歡說故事

然後
希望來看我寫的故事的人
可以心有戚戚
可以有感而發

可以
更認識自己

只要還有人願意進來
我會一直創作下去。
2006-10-16 13:51:13
K
哇!一次看兩篇.....

心還懸著。
期待期待下篇。

請問宇傑是真實存在的人物嗎?
可能是我前男友也是BI,
所以有點可以體會...
2006-10-16 18:53:27
版主回應
Hi, K

感謝收看!

在台灣,會勇敢承認自己是雙性戀的大部分是女性
而這些女性中又有一部份只是一時對同性產生興趣最後還是都會變回異性戀者走入家庭

男生就比較辛苦了,有的人真的偷偷暗戀過同性
或是非常非常喜歡和某個同性相處

最後一定是變成
暗戀別人的那個會告訴自己這樣不應該
喜歡跟某個同性相處的那個會說服自己這是兄弟的行為

就是不會想自己是不是有可能.........??
教育和道德的訓練使然

我碰過很多男人告訴我如果我是女人說不定就有可能會在一起之類的屁話

每次他們這樣對我說的時候
我都會想:
「為什麼要我是女人你才有可能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你不是個〝也會〞愛男人的男人?」

他們說我們把自己侷限住愛同性
我有時很像吐他們他們才把自己侷限住只愛異性

雖然已經分手
不管你和前男友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
希望你還是覺得那種經驗難能可貴
2006-10-18 09:46:40
厚黑郵便局
其實現在說的觀念仍就不足以被大眾接受,而且想要將想法給表達又是一件最難的事,到最後最愛的人再身邊已經好久卻還是只能當朋友,忍受的感覺比任何傷害都來的痛苦。
2006-10-19 00:45:25
版主回應
這樣的愛戀不被接受應該是要被了解的

畢竟
有多少人可以又那麼大的勇氣

面對自己


感謝光臨!!
2006-10-19 10:12:13
成全
台長是個非常尊重各式觀念和想法的人

此台設立的最初目的在本人的自我介紹中
也做了清楚的交代

歡迎各位對我個人文章的批評與指教
我也會一一回覆
也非常歡迎其他台的台長
於此留下個人的新聞台網址
讓大家有個交流的機會



【拒*絕*任*何*商*業*性*網*站*張*貼*廣*告*】

我尊重您瀏覽此台的權利

也請您尊重
留給此台作者與觀者
一個安靜「說故事「和「看故事」權利

感激不盡!!
2006-10-19 14:28:16
虛無飄渺
故事很棒!
期待下篇故事^^
((愛看故事的人留))
2006-10-20 02:21:19
版主回應
謝謝光臨唷!
2006-10-20 16:25:21
K
真是受寵若驚....
看到站長洋洋灑灑寫那麼回覆!!

恩....的確是一種難得的經驗。
不過站長感覺上更是經驗豐富,
也許正是如此,
才可以寫下這些故事。

期待新的連載...
2006-11-01 23:06:29
版主回應
嗯嗯~~

正在努力中..
2006-11-02 13:5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