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23:23:0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身體騙不了人~包括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答應了他的約會

那個~曾經拋棄我娶了外勞的前男人

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我答應了他的百般邀約

也許是濃濃的秋意

也許是記起了他身上的味道....

那一晚

只靠簡單的簡訊我赴約了   就在以前常去的那間摸鐵~

他向飢餓的狼般直接

(我要的是你從前的溫柔....)

我並沒說出口  

也許

身體已習慣他的步驟 

一切似乎很自然

可是

在當下腦筋忽然閃過他的已婚身分....

原本炙熱的身體瞬間冷卻...

我的身體....排斥他的直接....

他使勁逗弄著

我的身體就是無法融入....

(妳怎麼了?不好嗎?)

對不起~我不想......

(對的~我就是不想要~我的妹妹~無法接受你的進入)

他停住了.........

後來

我們並沒有繼續

我的身體騙不了自己

我就是不想要~

他很識相的與我早早分手

他應該知道     沒有下一次了

這個劈腿又再次劈腿的前男友.......

我並不想與你上床

即使   你是真心要我.........

沒有了愛會有性嗎?

我是希望有愛才有性的

至少

身體騙不了人的

包括自己.....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慾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狗屁不通的理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