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21:45:59|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別的女人如何看待與挑選

我有我的堅持

基本上

1.我討厭男人身上有味道

那種當然是臭味或酸味甚至是腳臭味或是口臭到不行的男人

我無法忍受

尤其房間髒亂不堪  棉被有臭味  枕頭有污垢........

這樣還會有做愛的興致????

也許因為自己是過敏體質的關係吧

髒亂灰塵多的房間我實在無法接受啊.... 

2.我討厭骯髒的男人

我有怪癖  我喜歡男人看起來乾淨的樣子

那種邋塌充滿油垢的頭髮  妳能接受?

不愛乾淨不愛洗澡甚至不愛刷牙的男人誰願意貼近親吻?

天啊! 想想都噁心

3.我討厭自以為是的男人

明明就不怎麼吸引人  卻一付自戀的樣子

男人雖然有自信是很不錯  可是一但自負卻又可惡  是會讓我倒胃口的

尤其床上功夫不怎麼樣還要女人裝出享受的樣子

真是變態到極致啊~

3.我討厭小氣的男人

要女人付出卻不肯花錢的男人最無恥

若連開房間都要女人付錢的男人已經不能用無恥形容了

裝窮整天哀沒錢卻又要享受還要女人出錢

(當然女人偶而也要與自己的男人分擔一些)

可是那種小氣巴拉直想得便宜還要賣乖的男人.....讓人倒胃口

4.我討厭愛吃檳榔滿嘴紅紅男

這種男人我無法接受

整嘴的檳榔渣不噁心?

SORRY~拒絕往來  連接吻都不要

5.我討厭大男人

雖然大男人很MAN  可是我受夠大男人的氣 

所以  再也不要大男人了~

5.我討厭油腔滑調  老談黃色笑話的男人

6.我討厭說話不信用  滿嘴謊言的演戲男

7.我討厭一見面只想上床的色鬼

吃飯看電影是過程

最終目的還是上床    但是真的很討厭男人說:去MOTEL看A片吃泡麵就好

這是哪們子的想法?

當女人是白癡笨蛋?

SORRY~無法接受

畢竟浪漫是女人逃不了的通病而現實小氣又精蟲上腦的男人拜託請別來~

8.我討厭男人是只想上床時找妳  其他時間就別來煩我的自私鬼

9.我討厭男人談政治

10.我討厭男人整天追著我問:妳在哪裡?做甚麼?跟誰再一起?

以上10點似乎還寫不完....

好累

怎麼有那麼多的討厭???

 

難怪沒人敢要我

 

呵呵~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