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18:35:4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那樣的愛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今天不許唱開心的歌..因為我失戀中....

那個看起來堅強的女友竟然會為男人傷心....

她說只是因為不甘心...不是因為真心愛著

是嗎?

我與她都不以為然..

我仔細一想

我似乎不曾為愛哭泣過   因為我沒真正愛過?

我不知道

我沒有哭  印象中是這樣的沒錯

我應該也沒有不甘心吧

他只是不愛我罷了    這樣何需不甘心?

被劈腿的愛情只有生氣    沒有不甘心啊~

對於男人

我挑得更謹慎了

上不上床沒關係   重要的是   我想不想跟你上  這才是重點所在  對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要怎樣才是叫做愛?

有愛情在上床還是上了床才會產生愛情?

我無法給自己答案

感覺對了就可以是愛情

速食可不可以? 像泡麵般的愛情?

我不知道

我是否能接受只在床上愛他?

也許吧~

我還欠缺那麼一點點的激動...你能帶給我嗎?

 我沒有那樣的愛過....真的.....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