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8:28:1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色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色嗎?
喜歡男歡女愛,是色嗎?

我忽然想起
我的一個女朋友~她已婚,卻不斷的交男朋友,我以前打從心底看不起她,她說:她很寂寞。

她老公不常在家,聽說外面有女人,她老公喜歡激烈的性愛,那種愛常讓她非常痛苦。
她早婚,有2個小孩,而我卻還是個處女,不懂她說的愛情,但是當時的我總認為女人該三從四德,一輩子守身如玉才對。
後來,她離婚了,也再婚了,目前還算美滿,那男人很溫柔。

當時不懂男女之間床上的事,總認為她不該出軌,現在想來,她是可憐的女人,追求自己的幸福,是多麼勇敢的事啊~

如今,自己成熟了,能忠於自己的感覺了~
這才回想起,我的男友們

女生不能只假裝的嗯嗯唉唉來滿足對方,當時總以為男人是愛聽這套,所以才會配合的唉唉2句,事實上,爽到沒有?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因為愛他~他高興就好~當時是這麼認為的。

有人說,女性在床上有40%是在演戲,換句話說,就是假裝很爽。
我相信
因為,事實上,我到現在還不知真正的高潮是怎樣的情形。
是一種騰雲架霧???
還是有快要死掉的感覺??
說真的,我不懂,也許,曾經有過,但我真的忘記了那是怎樣的感覺。
有個男人,要我自己來他說自己去感受怎樣的姿勢最舒服,我感覺了半天,累的半死,還是沒啥感覺,可是卻還要演戲的唉唉叫,哎~
那男人卻有自以為是的表情,真是可笑~

不管是哪個男友
當精蟲衝上腦門時,那表情是如初一轍,再優雅的男人都一樣。
我不願承認自己很色,或是很重視性愛,對我來說,我也不是每個男人都好,至少,我知道我要的是甚麼,當然,這也是歲月與經驗的累積。
我能將性與愛分開,我喜歡和你做愛,但不代表我愛你,你也別自以為你自己有多行,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愛你,只是喜歡做愛罷了,懂嗎?
那麼,你會認為我很色嗎??

唉~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慾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慾望城市之台北忠孝東路
此分類上一篇:色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