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5:55:5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台北新店(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12/8 PM:14:30
地點:新店 捷運出口處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人物:ABD(7朵花之3)

難得的星期六一早天氣不錯,早早就約好吃飯時間。
許久不見的陽光一起床我就有好心情,起床後還是習慣開信箱,你還是沒有消息,但是我還是寄封信出去,希望你一切如意。

3個愛睡的女生把午餐當早點還算正常,我其實也沒多大胃口,最近一直瘦,因為心情一直受了很大的波動。


自己默默的坐車到台北再轉捷運也差不多的時間到了新店。

她們早就坐好在等我了。

B:哇~妳是1個月沒飯吃?瘦成那樣。

我摸摸臉頰,她說的真誇張。

我:哪有啦,神經。

A:甚麼都別想,找妳出來就是要讓妳開心,妳媽說妳都不出門誰都約不動妳。

B:我就說我打電話妳一定出門,看吧!C欠我500元她賭妳不出門。

我:C呢?

A:她~重色輕友,約會去了,她說她欠妳一餐下次請我們吃飯。

看到AB心情果然輕鬆。

我想打電話給你,但電話在手一直無法將號碼撥出,為了自己的薄薄的面子忍住沒撥~我想告訴你:我人在台北。

B:我最近認識一個男人。
她一開口我和A就嚇了一跳,又有新男人。

A:妳又有新男人喔?真羨慕,那裡找的?

B:在路上碰到的啊,他說他看過我還遞名片過來,我也沒啥印象就約一起喝咖啡啦。

A:然後呢?

我和A很仔細的聽,在路上就有人搭訕,我好久都沒有這樣的際遇ㄟ,離被搭訕的時間似乎已經非常遙遠了。
我偷偷瞄了一眼A,她大慨有跟我一樣的心情她對我笑了一笑,示意我繼續聽下去。

B:聊的很愉快,看時間還早就兜風去了。

她說完了?

我和A一臉狐疑。

B:對啦~一起開房間去了。

她哈哈笑了起來,我和A也跟著笑。(我相信我和A是苦笑的)

A:然後呢?說。

B:妳們真要聽?我怕有人未成年。

我和A2人看看四周,哪來的未成年?

B:妳們2個啦。

我和A噗的笑了出來。

我大聲抗議:我已成年,看身材便知。

A又白我一眼。

我:說吧~我們想聽。

B:他真的真的很好看,又高又帥,我們先去貓空泡茶看夜景,回來時經過一家MOTEL他問我要不要休息?

然後呢?

B:我想了一下就回答他~OK。

然後呢?還不快說。

B:一切盡在不言中。

啊~~~?

我:啥啊?不說喔?挺讓人失望ㄟ。

B:妳們知道甚麼是高潮?潮吹?興奮的程度是爽到一個不行,我遇到的是高手中的~~~~~~~~帥哥。

A:沒道理好事都是妳發生,我也不差啊!也走在路上跟妳一樣30年了也沒遇過大帥哥,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總是被妳給撿到。

我當場哄堂大笑。

我:說~全部的過程。

B:要不要演給妳們看?

A:誰做愛不爽?妳說啊!假神秘~

哈~惹惱了A囉。

B:好啦我說~到了MOTEL就一陣狂吻,他連幫我脫衣服都超厲害像演一場電影,吻功不輸我喔,我感覺上輩子就認識他了,洗完澡我們就做了,他吻遍我的身體然後~還幫我舔那裡讓我酥酥麻麻的,他舌頭一流用舌頭做,妳們聽過沒?那種感覺就像置身在天堂一般~

要死了~講這樣。

她繼續:然後把我弄得超Hiang的,又用他的手幫我,還教我一些東西喔,甚麼自慰法G點~還~~~噴了一堆水。。。。。把床弄的溼溼的勒。

A:ㄟㄟ不准說謊。

我:妳在開玩笑。

她沒理我們繼續說:換我幫他口交我學會了招叫"深喉嚨"~

A:對對對C聽了一定會噁到爆。(C噁的樣子超好笑)

B:我們互相愛撫後達到高潮5次之多。

A:聽妳在唬爛。

我也覺得怪怪的。

B問我:妳有過高潮嗎?

我:做愛沒高潮做個屁? (問這?她吃了春藥喔?怪事)

可惡欺負我1個月沒性生活,A一定也很嘔。

B:他表現怎樣?

問起我來了。

我想起Randy的溫柔與優雅,他的吻也不差啊,聽她說的人倒與Randy有幾分類似~~~~~~~~~~該不會,B遇見了他呢?

我:我的他是溫柔優雅也很帥,重要的是他在床上給的不是只有做愛的美感與滿足,他給的是尊重,他給我是一種特別的幸福感,做愛不就是要有彼此相互的付出嗎?

我很喜歡與Randy做愛的感覺。

(我和他的激情沒有她說的那麼噁心與猥褻,好像她自己是A片的女主角般,當然我沒敢說出這些話來。)

A嗯嗯嗯的猛點頭。

B:妳在拍愛情偶像劇喔?

我:妳才拍A片勒。。。

B哈哈大笑。

A:他是誰?在哪工作?說不定還有其他帥哥,介紹一個來吧。

B:唉))))))))))))))

嘆啥氣??

B:親熱後,上車回家,我忽然想到他的名片留在咖啡廳的桌上。

A與我的反應是無限大的驚訝。

B:結果,我連他姓啥都忘了。

A:沒差,反正你們認識啊。

B笑了一笑說:在床上他才說其實他是騙我的,我們根本不認識。

A+我~~~~~~嘴巴張大,下巴差點掉在地上。

A:搞屁喔妳。

B:我已經懊悔很久了ㄟ,難得碰到帥哥。

我告訴A聽聽就好,當她發春。
A點頭。

B:哇~我吃了這一次下次遇不到了啦。
說完自己哄堂大笑。

她發神經病。

當她瘋子說話,後來我們沒再研究這個男人了。

當付帳各自回家時A忽然問:那男人哪裡遇到的?

她問完後,我和B相視一笑。

嘿嘿~

不告訴妳,B說。

我開始懷疑那個女人一定是自編自導自演。
看她一付暗爽的樣子又不大像騙人。

我看也只好這樣吧!

她高興就好。





圖片:http://photo.pchome.com.tw/tony214/09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慾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慾望城市之台北忠孝東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