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21:20:41|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被我欺負的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文

 
 
 
 
當"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正夯時...
我去看了那部電影
在歡笑.感動中
我們是否有看到我們的曾經呢?
 
當畫面中出現男主角那件白色佈滿原子筆的制服時...
我想到
我也曾經做過這一些事~對某位男同學...
 
那位常常坐在我面前的同學...
那是一種緣份嗎?
不管老師怎麼安排
我總是看見他的背影
國中三年
頭一年彼此還會說說話...
也許我得罪了他...
後來的2年...
他始終沒理過我
即使如此
我仍能感受他對我的特別
記憶中
他是風紀
在我們必須面對聯考的無情考驗的那三年裡....
老師只有不斷的考試+考試+考試...
我卻沒有將心思留在課本裡
他功課不錯
在短短的下課時間
總看見他拿著書本猛k
當時
我不在意任何事
包括他
他不跟我說話
有時只會翻過頭來用力敲敲我的桌子~"請不要說話"~那是我能體會的用意
否則他才不會理我...但我就是知道~他永遠不會把我的名字記在愛說話的名單裡...
他不跟老娘說話
沒關係
我就會用原子筆去戳他的背
輕輕的~不理我
老娘就用力的刺...
他會跳起來隨後問:怎樣?
哈!
就是愛看他驚慌的樣子.....
不管我怎麼戳怎麼畫
隔天
白色制服總會恢復白皙...
是他娘洗的衣服嗎?早已不得而知了.....
~現在腦海浮出他每天放學回家努力搓洗衣服的樣子....哈....蠻好笑的...
也許他心裡os~隨便妳怎麼戳...我就是會洗的很乾淨....
印象中
他一直忍受我的無理
還記得有一次
我堅持關窗他就是要開窗...我..就硬生生的...將他放在窗稜的手掌...用力的壓....
那不痛嗎?
見鬼
除非他是無敵鐵金剛還是有練鐵砂掌...
明明手被我壓的紅通通的...誰死不肯那手拿開...直到旁人怕鬧出人命勸開....
他就這樣莫名又奇妙承受我的無理...
他不跟我說話我就戳他
他不理我我就刺他
反正
他就是默默的承受一切
他始終不說他喜歡我
這恐怕是我在意的吧!
我直覺那就是喜歡
他不理我
卻一直在意我的行動
怕我被老師罵
怕我考試成績不夠好
他會敲著我的桌子說:妳未何不利用時間看妳的書?老是愛聊天??
老娘哪會理他
那2年
我們始終就是安安靜靜其實內心很澎湃的過日子....
直到
將畢業
我們將面臨聯考
老師辦的一場同樂會交換禮物...
我呢
很詭異的抽到他準備的禮物
其實
我很開心
老師說每個人可以上台說一些話....我內心的激動讓我說出:"我希望...那位一直不跟我說話的同學...
能跟我說話了"
我看
全班都知道我說的是誰....只有老師白目不知...一直喊:哪位同學啊?到底是誰???
可是
就是沒人說破
他知道
一定都知道
只是
我們還是沒有說話....直到畢業....
"沈佳宜說:如果他跟我表白我會很開心"
我也是
如果他肯跟我表白
我也會很高興
並且謝謝他一直忍受所有我對他的曾經....
那麼
我喜歡他嗎?
我很仔細的回憶
也許當時的我不懂
其實
"我也喜歡你"   這也是我現在想說的話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接受你的付出
就算你沒有在乎
現在你也是我的回憶~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最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