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0 15:15:53| 人氣1,95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1010 不變的定律 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發上坐著一個男人,那充滿溫柔的暖流,那個背影,難道真的是自己曾經最愛的珍基嗎?

心中充滿許多疑問,充滿著許多在李氏遭遇到的不公平對待,還有為何珍基已經死了卻還能坐在這裡的種種問題。

珉豪冷冷的看著泰民的眼神,心灰意冷的放開了泰民的手,說道。

「想知道他是虛的還是實的,就自己去看吧。你要記住,這是你最後能把握的機會。」
身旁的男人露出一絲傷心的眼神,走出了這個房間。


其實自己並不是沒有看到珉豪的眼神,只是因為太想念心裡那個曾經都會陪伴自己的哥哥,因此才會忽視了珉豪的感受。

「珍基哥..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不是已經死了嗎...?」泰民快速走上前去直視沙發上的男人。

「泰民...抱歉,那是我要鐘鉉跟珉豪編的謊言。其實我還活得好好的,我只是不想接下父親的公司...
所以才會逃走的。在我要正式接下公司的那一天前,我從中得知
了父親所做的惡行,所以才會一聲不響的
就這樣丟下你逃走。」珍基慚愧的抱住泰民。


「珍基哥...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可知道,你不在的時候,
父親一直拿你的事情來威脅我、限制我的行動...?!」泰民的眼淚一顆顆落下
,在珍基眼裡全是心疼。

「我真的很抱歉...泰民...,所以今天我是來接你走的。」

「很抱歉,珍基哥。我是不會..離開珉豪的。」泰民將珍基推開,用那堅定的眼神看著珍基。

「我想也是..早在你進來之前,我就已經感應到你手上那枚戒指的力量了。現在又看見了你的左眼,
就足以肯定你不會跟我走了。」


「珍基哥....。」

「泰民阿,以後哥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別讓哥擔心了。」

「恩,我知道。」

「那..我想,我也該走了。泰民,再見了。」珍基再次露出那天使般溫柔的微笑,一瞬間,就這麼消失不見了。


泰民擦乾自己的眼淚,起身走向另一個房間,看見自己心愛的男人坐在床上,那背影看起來藏有著許多悲傷與孤寂。
泰民走向那背影,從男人的身後抱住他。


「謝謝你,讓我見珍基哥最後一面。」

「我以為你就這樣跟珍基哥走了。」

「怎麼會呢,我可是這枚戒指的人了呢。我是不會離開你的,因為,你已經將我的心套牢了阿。」

「泰民,你可知道這是你最後的機會了嗎?」

「恩,我知道。但是,我沒辦法就這樣放你一人在這孤伶伶的房子裡。」

「是不是攸跟你說了甚麼?」

「是我要她跟我說的,別怪她..。」

「我不會怪她,放心。」

「不過...房裡怎麼有動物的毛?珉豪你有養寵物在這裡嗎?」

「應該是你鐘鉉哥跟基範哥的老毛病又犯了吧。」珉豪將衣櫃打開,毛瞬間飛散在房裡。

「真是的!!!!鐘鉉哥跟基範哥你們怎麼可以躲在裡面偷聽我跟珉豪講話啊!!!!」

「呀阿!你這小子!這甚麼口氣居然這樣跟你哥說話!!」美麗的金黃色狐狸生氣的看著泰民。

「珉豪,你這是在測試泰民嗎?」鐘鉉有些疑惑的看著珉豪。

「算是又不算是。」珉豪抱著一旁正在跟基範鬥嘴的泰民。

「親愛的,你可以恢復回來了吧,泰民會過敏,你又不是不知道。」鐘鉉摸了下基範那頭順毛。

「好啦。」基範一臉不甘心的看著鐘鉉。

「鐘鉉哥,我不是可以跟你們一樣變成動物嗎?」

「以前是可以沒錯,現在的話..我不知道。」

「為什麼?」

「因為怕李氏知道這事,當時可能就封住你的能力了。你忘了嗎?當初他們可是以把你培訓成殺人為目的阿。」
鐘鉉有些激動的說著。


「反正泰民你就先試試看能不能改變型態。」基範看著泰民。

「恩,我知道了。」泰民閉上了雙眼靜下心,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泰民開始改變型態。
瞬間睜開眼,左眼起了變化,從藍眼鑽石變成了黃鑽石,型態
漸漸形成。

「唔...喵嗚。」泰民喵了一聲。                  (幹QAQ萌屁萌!! (#

「泰民越來越可愛了...。」珉豪的臉漸漸脹紅。

「泰民,你覺得還可以嗎?」基範看著泰民。

「恩,我還可以...只是..有點暈...。」語畢,人就昏倒了,珉豪將人抱起,抱回兩人的房間,鐘鉉與基範跟在後面。

「太久沒使用的話,可是會這樣就昏倒的喔,傻孩子。」基範看著床上的泰民。

「今天就先這樣吧。」珉豪看著鐘鉉與基範。

「恩,那我們就先走囉。」

「恩。」語畢,兩人便消失了,珉豪靜靜的看著泰民,看著看著,便也跟著一起睡著了。











































































































































































































































































































台長: 珉珉
人氣(1,95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鉉Key】X【2Min】 |
此分類下一篇:151107 不變的定律 第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150810 不變的定律 第三章

(悄悄話)
2015-10-10 18:07:54
(悄悄話)
2015-10-10 19:15:49
(悄悄話)
2015-10-10 19:59:22
(悄悄話)
2015-10-10 20:12:33
(悄悄話)
2015-10-10 20:14:57
(悄悄話)
2015-10-10 22:02:20
(悄悄話)
2015-10-11 15:07: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