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8 15:17:16| 人氣1,1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0718 李泰民小妖精生日賀文 ^^;; 甜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肩上的這股暖流是誰的?

房裡這股熟悉的香水味是誰的?

耳旁句句的甜言蜜語是誰說的?

腦裡漾出那雙深邃的瞳孔,是誰的?

唇上殘留下的餘溫是誰的?

腰間環抱住我的那個人,是你嗎?

我最深愛的人,최민호

-

男子似夢非夢的從夢境中醒來,第一眼看的並不是掀開被子查看自己是不是又被吃了,
而是看向睡在旁邊的,是不是那個他最深愛的男人,崔珉豪。

男子的手伸向男人的臉頰上,並偷親一小口,彷彿像是被小雞輕啄了一下。

「我被寶貝偷親了,這是早安吻嗎?」男人露出溫暖的笑顏,抱住眼前這個偷親他一小
口的小雞。

「你覺得呢?現在不是早上,難道是晚上嗎?珉,你應該記得你以前答應過我的事情吧?」
男子淘氣地看著男人。

「我當然記得,畢竟,這枚戒指,可說是我們之間的承諾與信物,可不是嗎?」
男人說完這話,隨之又一個早安吻回去。

「那...,今天就看你的表現囉!」

「當然,你就放心的交給我吧,我的寶貝老婆。」兩人互相凝視兩秒鐘,並甜蜜的傻笑著。

-

正中午太陽正炎熱的時刻,紫外線正狠毒的時刻,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像個白癡一樣出來傻傻
被晒成人乾,更何況是皮膚白皙又透嫩的李泰民小朋友,整天都窩在宿舍裡,吹著舒適的冷
氣,慵懶的躺在冰涼的地板上看著電視。

「我說泰民呀,你真的沒有打算要出去走走嗎?」鐘鉉從房裡走出,看著地上的一隻懶蟲說道。

「拜託...鐘鉉哥現在可是正中午耶!!大熱天的出去是要被晒成人乾喔!?」泰民鼓著臉看著鐘鉉。

「對嘛,況且鐘鉉哥你不也一樣不喜歡出去嗎?尤其是在夏天出去,最討厭流汗不是麼?」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冒出。

「呀!你們兩個現在是在欺負你們的哥哥嗎!?」鐘鉉有些生氣的說著。

「我們哪有欺負哥你啊!只是說實話罷了。」泰民又換抿著嘴爬起來黏在珉豪身上。

「真是....越來越會耍嘴皮子了,以後有事就別來求我,哼!」鐘鉉就這樣氣呼呼的回房裡去了。

「寶貝,下次別這樣讓鐘鉉哥生氣,好嗎?」珉豪看著懷裡的人兒。

「唔...好啦!可是珉,儘管這樣,你也還是總會護著我。」

「這是當然的,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呀。」珉豪捏了下那細嫩的小臉蛋。

「珉,你下午有何打算?」

「這個嘛...。」珉豪有些賣關子的拉長語氣。

「快點說嘛!!人家想要知道!!」泰民使出那雙天使般的水汪汪大眼看著珉豪,讓珉豪毫無招架之力。

「好好好,我告訴你,拜託你別再這樣看著我了....阿...好可愛....。」

「那你快點告訴我!」泰民將自己的大絕招收回。

「下午我會帶你去一個寬闊的地方,那裡要傍晚去才會漂亮。」

「噢,好吧..那我先去睡一下好了,突然覺得有點困...可能是剛剛喝了牛奶...所以才...。」
話尚未說完,人就睡昏在珉豪懷中了。

「這小傢伙真的是....有夠可愛的,能愛上你,真是我一生的幸福。」珉豪看著這天使般的睡顏,
慢慢的將他抱回房裡休息,安頓好之後,自己才放心出去準備下午的事情。

-

人說,時間是過很快的,泰民不知不覺就這樣睡到傍晚。

珉豪悄悄地回到宿舍,打開房門,將泰民神不知鬼不覺的換掉身上的衣物,然後抱到車上去,
兩人直接前往目的地去。

過了30分鐘,這神祕的地方終於到了,而身旁的小妖精早已睡醒,只是故意裝睡算計著什麼。

「寶貝,已經到囉,醒來吧。」瞬間,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橋段就此上演,珉豪吻了泰民的唇,
泰民就奇蹟般的(?!)醒來了。

兩人一同下車看向眼前這美麗的景色,橘黃色的天空,清澈的湖水海,泰民牽起珉豪的手。

「珉...這真的好美....。」

「是阿,你喜歡嗎?我的小壽星。」

「當然喜歡!!珉,謝謝你...。」

「謝什麼,今天可是你生日呢,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情而已,答應我,未來的每個你的生日,
 你都要讓我與你一起度過,好嗎?」

「好..我答應你,珉..我愛你。」泰民緊緊的抱住珉豪。

「我也愛你,我的小寶貝。」




-
喔呵呵呵呵wwww我終於更文了  (不是#
放心吧,我今天一定會連更三篇的-..-
畢竟今天是我們怪盜大人的生日,
才讓我有機會可以碰到電腦更文QUQ

總之呢!!祝我們的怪盜大人生日快樂囉!!! >///<
















 

台長: 珉珉
人氣(1,19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Min |
此分類下一篇:150718 2Min 浴室 H 甜文
此分類上一篇:150703 2Min 大蜘蛛 微H/甜文

(悄悄話)
2015-07-18 22:06:14
(悄悄話)
2015-10-05 09:00: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