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2:43: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止戈集]情書之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昨天晚上,我以為已到了週末,等到凌晨一點鐘,第二天睡到八點半,同事來叫我,才知道把日子搞錯了。

原諒我,C,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那種令妳疼心的事了。儘管我有種種理由,可以為自己的多疑開托,但我卻忘了,自己面對的是一個比自己年齡上小兩歲,精神上也許要小許多的小妹妹﹔我似乎做慣了弟弟,現在不得不做一次哥哥了。

過慣了獨來獨往的日子,養成許多不顧他人的習氣,一面,我因之而有勇氣堅持自己的選擇,一面,則可能剛愎自是,拒絕可能是正確的建議。慢慢地,妳會發現我越來越多的毛病,希望妳能真正是一位朋友,象一個朋友那樣,支持我正確的抉擇,批評我輕率的判斷。好嗎?C。

別讓父母太為難,沒關係的﹔相信我們的父母終於都會接受我們的選擇。既然他們能養出通情達理(只是偶爾有點霸道)的好女兒,他們不可能是太頑固的人。

妳得好好鍛鍊身體,懂嗎?否則,流浪只能成為空話。

待會兒等妳電話,這信暫寫到此。


台長: 止戈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