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3:37:26|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的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遇到了你後,
    我的笑容變幸福,容易出現。
    但同時,了解你越深,就發現
    我的笑容越來越少了。


    她知道你喜歡她,而你,卻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你。
    在你旁邊,難過時逗你,直到看見我最喜歡的笑容。
    會盡我所能的,不讓你生氣,因為我會很悶‵很悶。




    「討厭鬼!」怒瞪著高我一顆頭的你,氣到不知該說什麼。

    「我討厭還跟我聊哦。」你故意的說。

    「你,臭肉包‵笨肉包,哼!」用力採了你的腳。

    誰叫,你是學長又比我高,怎麼打都打不到,腳才是最好的方法。

    你痛完之後站直,對我招了招手,一付又要打我的樣子。

    「後 … 」或許不只因為你是學長,我才乖乖過去。

    我想,是因為我很難拒絕,你的要求。

    你洋裝用力的從我頭上敲下,我知道,這並不是你的大力,但對我脆弱的頭來說有點難負荷。

    「臭肉包!」抱著我的頭,你就像沒事一樣看著外面的風景,愛裝。

    「欸,你今天心情不錯哦?」手放了下來,認真的看著你。

    你看著我,摸我的頭,「要妳管。」

    一定是,因為你跟她今天過的很好吧。

    是有什麼進展了嗎?我,不敢問。

    「改天再跟妳聊吧!要開心一點哦。」你拉著書包,又摸我的頭,跑向那一群人。

    那是,屬於你的世界。

    不是屬於我的,但,還是會默默的愛你的。




    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總是牽動著我
    用你的大手摸著我的頭
    溫柔的跟我說要開心
    逗我‵鬧我,讓我開心
    這一切
    只是你的體貼
    每個人都有的體貼


    我
    卻愛上了這體貼的你
    愛上了 整個你
    愛著單戀別人的你
    心 也疼著












台長: 蘼 =)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短文啦 = ) |
此分類下一篇: 傻瓜
此分類上一篇: 數到五答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