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23:37:0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4.23 zoolive於成功

今天放學時去生研社找人,看到他們正要把一條死的眼鏡蛇泡成標本,頭有點爛。
他們前兩天去北橫,碰到一條眼鏡蛇正要抬頭攻擊,他們就打死牠,因為不是牠死,就是碰到牠的人死,所以他們只有一個選擇。

可怕的事發生了。
在場居然沒有人的手能伸進窄窄的標本瓶口,除了我以外…
結果,所有的人用祈求的眼神看著我,我深呼吸一口,接管那條眼鏡蛇。
他雖然死了,可是毒牙還在,求神幫助,蛇不要陰魂不散,更保祐我別笨到被毒牙刺到。
直接泡他,樣子實在太醜了。
他的頭被踩得有點爛了,血水一直不斷滴出來,一點都沒有身為劇毒之王的架式,我們決定幫他整形。用鐵絲做好骨架張開的形狀,從他的嘴巴穿進去,再調整儀態, 然後不斷嘗試用各種方式牽線,將頭從瓶中拉成最美好的角度,重現他生前最後一次攻擊的威勢,即使是死了,也決不讓人覺得那是那裡來的臭草蛇
我跟高三的小克和小豪,折騰到快八點。一度還覺得手麻麻的,是莫名的恐懼?是酒精?
根據我多年來學生物卻一點也不相關的常識,眼鏡蛇是神經毒,要死應該是滿快的,但過了三個小時,我還活著。
真是感謝上帝

台長: 山谷中的蛙兒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