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1:58: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你的默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當初
沒有失去你
我怎可能
在滿是青翠風景中
突然墜落進深深的幽谷?

如果當初
沒有失去你
我怎可能
在墜落的苦痛中
被神的手緊緊托住?

如果當初
沒有失去你
我怎可能
遇見神為我預備的他?

如果當初
沒有失去你
我怎可能
照著你的心意
活出更豐盛的生命?

因此我要說:謝謝你

但是有一天
我看見你
在繁華眾星中突然墜落
我看見你曾奮力閃耀著光芒
卻布滿塵埃 如流星進入大氣層
烈火燒灼 如同將死

你終於回到地面
遠遠望去
我看見
你和我一樣是可憐受造之物
在這個貪婪的世界 你做了撒但的傀儡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
從前的某日
我曾向你說:敬畏耶和華乃是智慧的開端
那時我們還年輕
還如此相愛

不知你是否知道
我也曾為你禱告
願你的心能夠看見上帝

雖然你曾將我推下那幽谷
但是上帝的翅膀卻載我飛騰……

而我今日望向天空
卻看見

另一端
另一顆星 流著眼淚
一樣遙遠地望著你
從地球上看去 解析度不夠
兩顆星分不開
但你們倒底相隔多遠? 相隔多近?

我已經不明白了
我也不需要明白
我住在溫暖的房屋
電視機上擺著:基督是我家之主


願上帝憐憫你們
願祂寬恕我的愛 也寬恕你
願祂記得我很久以前為你的默禱
院祂垂聽我如今的默禱
願你有一天 也能明瞭

2006.5.25看完電視後

台長: 山谷中的蛙兒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