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3:00:2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不是它使我 失去控制,
我怎能知道軟弱的人 無法堅強

若不是它使我 恍神,
我怎能了解 糊塗人的害怕

若不是它使我 忘性大增,
我怎能了解
那些學生 為什麼 總是那麼難懂那些我覺得容易的知識

若不是它使我 情緒如潮汐,
我怎能了解 憂愁人的世界

若不是它使我 跌入谷底,
我怎能了解 失意人的天空 是什麼顏色

若不是它使我看見自己卑微,
我怎能了解
基督為何成為軟弱嬰孩 誕生在破舊馬槽

若不是它使我看見我的腳陷在污泥,我怎能了解
祂為我慢慢洗盡

若不是這樣的日子,我怎能 感謝你

因祢說“你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台長: 山谷中的蛙兒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